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小胖子,你想毁灭世界?

魔女死亡后,她的灵魂会通向哪里?


妮娜.古德至少在二十一岁之前都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毕竟她自认为自己强大到可以干翻所有的恶魔。


但是她还是死了,死在深爱着自己的恶魔手中。妮娜其实有些后悔的,她之前不该对潘恩动恻隐之心,她将他的心踩了地上,作为一个狠辣的恶魔凭什么会对自己善良呢?


她该杀死他的……


妮娜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很轻,或者说她的身体已经没了,幸运的是她还有意识。


隐隐约约她还能听到莱斯和地狱领主这个狡猾、奸诈恶魔的谈话,她该想到的,莱斯和领主背着她达成了交易。


想到这,妮娜觉得莱斯可真是个傻瓜。


他只为她一人活着,即使做些坏事,也是为她。


也正是因为这个傻瓜,妮娜才有了致命的弱点。


可能谁也想不到地狱深渊最强大的恶魔都无法杀死的伟大魔女,可以轻易地被自己的仆人杀死。


因为她喜欢他啊,她喜欢莱斯这个大傻子啊。


所以当潘恩伪装成莱斯将刀刺进她身体的时候,她还想着如果真的是莱斯就好了,她对他这么狠心,莱斯捅她一刀也没关系……


即使莱斯杀死她也没关系的,妮娜已经达成了母亲给她的使命,她的生命迟早会早早地逝去,比起死在恶魔手里,妮娜更想最后死在莱斯的怀里。


可是现在想什么都晚了……


妮娜觉得魔女死亡之后,灵魂脱离肉体大概是通往另一个世界。


因为她感觉到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正拉着她,将她引到另一边。


她能够感受到另一个世界黑暗与光明,她感受到魔法的力量环绕着她的灵魂,充盈着她不存在的躯体。




“这个世界糟糕透了,大人们糟糕透了,小孩子也糟糕透了,恶魔大人,我希望我的世界能够被毁灭,带我去哥哥那里吧。”


一个小男孩的声音不知哪里传了过来,妮娜从昏沉的状态中,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这是什么?妮娜疑惑地想着。


拉扯着妮娜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了,她仿佛成了鱼缸里的鱼,一下子被人从水里舀了上去。


*

而在另一边,刚结束了生日派对的比利,疲惫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不知道是否是他的错觉,在他许下愿望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仿佛联通了另一个世界。


比利觉得这样的感觉真是奇怪极了,脱下了外套,他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于是他拿起了《魔法百科》。


比利查找片刻,还真的找到了一点东西。《魔法百科》记载道:“魔法是一样很神奇的东西,很难被约束,很难去学习。


不过幸好我们拥有伟大的阿亚大帝,在他制定的一系列的使用魔法的规则下,我们再也不担心使用魔法不当会被反噬,也不会因为魔法师稀少而争相抢夺。


可是魔法现在的研究还不透测,有很多魔法师协会无法解释的现象。据我们所知,魔法分攻击魔法,治愈魔法,预言魔法等,我们能够使用并且轻易分类这些魔法。


但是世界上有一类的魔法师拥有实现愿望的魔法,虽然听起来可笑,但是事实正是如此,在一千年前的大陆上,曾有魔法师许愿世界毁灭,于是大陆被分裂,城市被毁灭。


虽然没有实质的证据,但是我确信着,这世上的确拥有这样天赋的魔法师,让人安慰的是这样的魔法师及其稀少,可能有人过完了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拥有这个天赋。毕竟这个世上没有咒语,没有媒介去实现愿望。”


看完后,比利吓得赶紧关上了书。


“该死的,我好像闯大祸了。”比利发愁的抓起自己两边的头发。


可是他又想到了自己魔法天赋平庸,于是他又安慰自己:“你就是个平庸的小胖子,放心吧,你没有实现愿望的魔法。”


比利赞同地点了点头,并不停地暗示自己:“你是个平庸的小胖子,多吃多睡,少想事。”


待自己心情恢复后,比利拿起了珍藏的巧克力蛋糕高兴的吃了起来。


突然,比利的卧室的地上出现了黑红色的魔法阵,魔法阵的阵纹不停地转动,仿佛有什么可怕的东西要降临这个世界。


来不及细想这是什么,胆小的比利第一时间选择躲了起来。


比利惊慌之下丢掉了手中的蛋糕,他努力地迈着自己的小短腿,躲进了自己的衣柜里。


躲在衣柜里的比利,拿出哥哥之前送他的项链,他双握着项链,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


待衣柜外的红光逐渐消失后。


胆小的比利,才鼓起勇气轻轻地推开衣柜的门,慢慢地从里面伸出头。


比利朝那刚刚显现出魔法阵纹的地方看去,只见一个女人趟在了那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