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回忆小插曲

游戏对于大部分人意味着什么?有趣的可以打发时间的东西?


对于妮娜而言,在她小时候。她的母亲对她十分严苛,她根本无法像其他小魔女一样玩耍,游戏是个离她很远的东西。


不过她还是有一样,妮娜觉得大概可以被称作是“游戏”。


小时候妮娜总是在莱斯面前装作自己受伤,还是少年的莱斯会变得与平常高冷自持的模样不一样,他会紧绷着眉头、焦急地去找着伤药。


她这样做不知道有多少次,那时候她就在想人到底有几幅面庞?明明很担心她,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后来随着母亲的离世,魔女和恶魔们时战争变得更加激烈,只有十一岁的妮娜硬着头皮登上了母亲的王座。


她成了魔女们的王,努力地用着自己的所有力量保护自己的族人,不惜一切代价地想停止这场战争,她一直在往前走,没有回头,慢慢地和莱斯的话变少了,以前还能嬉戏打闹,长大后,他用着他一副冰冷克制模样面对她,每当她欣喜地叫着他的名字,他会朝她跪下来叫着她:“王上。”


那一刻,她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她看着离她不到三米的莱斯,只觉得他们间隔了亿万的星河。


最开始,她会软软地一如从前那样对莱斯说:“莱斯,她们都不在,你起来吧,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


“你是王,我是仆。”莱斯低着头,让人看不清神情。


“那又有什么关系,我还是妮娜啊。”


回答妮娜的是莱斯的沉默,莱斯愈是安静,妮娜的心上的裂口就裂得越开。


“那你就这样跪着吧,以后也不要叫我的名字。给我跪到你晕厥为止吧。”说完,妮娜大步地离开了。


妮娜和莱斯这两个人谁更可怜呢?


大概是妮娜吧,她交出去的爱没有回应,于是她一直将自己关在笼子里。


她用着暴虐幼稚地手段吸引着莱斯的注意力,可是莱斯早早地给自己戴上了枷锁,他明白两人之间地位的不对等,所以他隔绝了一切可能的发生。


他爱着妮娜,即使她任性、暴虐,只是妮娜是王,他是仆。


妮娜还不明白他现在的行为有何意义,但是莱斯相信等妮娜在王座上再呆个十年,她就会明白阶级和血统是多么的重要。


魔女和恶魔的战争终于结束了,可是迎接他俩的是命运的捉弄。


妮娜被恶魔杀死了,可笑的是恶魔是变成了莱斯的模样才接近了她。


莱斯不知道,妮娜在死亡来临时,心心念念地都是他。


妮娜也不知道,莱斯为了她的生命,付出了什么。



不过现在妮娜用另外一种方式存活着,靠着莱斯和领主的契约。


这一次,妮娜想认真地活下去……


不是以魔女之首的身份活下去,而是以妮娜.古德的身份活下去。


妮娜被小丑的“游戏”两字带到了过去,不过片刻,她反应了过来。



她看着小丑,认真地回答:“好啊,我最喜欢玩游戏了。”尤其是和莱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