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北鸟(冷艳女杀手x温柔居家男 )


北凌受枪伤了,伤口不算致命,但是这次却好像将她放到了绝境之中。

就在一个小时前,本来是和弟弟去执行清理组织叛徒,在开始行动前,她的亲弟弟北鸟却突然对她开了枪,她毫无防备,甚至十分惊讶。

她倒在了地上,看着将枪口对准她的亲弟弟。

“姐姐啊,你太天真了,在组织这么多年,连亲弟弟都不防备的吗?你看你,多弱啊。如果我认真一点,你真的会死的。”北鸟没有任何愧疚之情,他的模样像个未成年的男孩,气息干净,让人难以升起防备的心。

“为什么?为什么开枪……”北凌捂着伤口难受地看着她一手带大的弟弟。

北鸟背着光,他对着北凌,眼睛黑黑的像是无尽的夜,“我想自由啊,姐姐,鸟儿就该飞向天空啊。”

北鸟叛变了,这让北凌有些无法接受,她并不是对组织忠心,而是十分清楚组织叛徒们的下场。

“北鸟,相信我。我以后一定能带你走。”

“算了吧,姐姐。你和那个男人的事情,Boss已经知道了。”

北凌睁大着双眼,不敢相信地看着北鸟,“不可能,北鸟你在骗我。”

“我可没有骗你哦,”北鸟笑着对她说,“因为是我告诉boss的啊。”

北凌挣扎打算起身,北鸟冲过来,将北凌的胸口踩了下去。“你放心吧,你会没事的,Boss那么迷恋你,怎么会杀你呢?”

“北鸟,让我起来,让我去找他。”

“你现在找他有什么用,无论他在哪组织都能找到他啊。”

因为伤口的疼痛,北凌的额头出了汗浸湿了额头的头发,看起来有种凌虐而克制的美感,她可怜地向北鸟求饶:“求求你,杀我可以,饶过他好吗?”

北鸟头次看见北凌这样脆弱的模样,心里渐渐地讨厌那个还没有见过的男人,脚下也越发的用力,他嫉妒姐姐口中的人,他也憎恨着强大的姐姐因为情爱变得如此脆弱不堪,“Boss不会让任何窥视他珍宝的人活着的,你就死了那颗心吧。”

“北鸟,你那里搞定了吗?”北鸟接起了一个电话,里面传出沙哑低沉的声音。

“当然啦,我的实力你还信不过吗?”

“那赶紧解决吧,组织的另一个清除小队也要过来了,快点搞定。”

“知道啦……”

北鸟挂了电话,他歪着头苦恼地看着北凌,“好歹你是我的亲姐姐,就只让你受个伤好了,不过建议你不要回组织哦,因为你已经被调查组的人关注了。”

北凌却不在意这些,她回忆着刚刚陌生男人的声音,“你和“恶徒”勾结了吗?”刚刚那个男人是“恶徒”组织的一个小头目,北凌在执行一次任务的时候碰到过他,对他粗狂沙哑的声音印象很深。

“我和谁勾结,关你什么事啊?姐姐?你现在都自身难保了。”

“北鸟,他们不是好人。”

北鸟嗤笑着说:“难道我们是好人吗?姐姐,我们可都是从组织里面厮杀出来的一群顶尖杀手啊。”他拿着枪轻轻敲打着北凌的头,“你怕不是谈恋爱,谈傻了?”

看着自己亲手带大的弟弟,朝自己开了一枪,还用着冷酷的语言嘲讽着,任谁都会难过吧。

北凌看着北鸟留下眼泪,“你对我而言很重要。”

北鸟眼神幽深看着北凌的眼泪不说话,他沉默片刻,抬起头问北凌,“那和那个男人比呢?我和他谁重要?”

北凌错愕,她心里开始隐约地猜测到北鸟反常的原因,她没有即时的给出回答,北鸟黑了脸,他用枪指着北凌,“既然你这么爱他,那他知道你的身份吗?我也很在意你,姐姐,但是我对你期望太高了。”

北鸟收回了自己的脚,他看了眼北凌,扔出了一个手机,砸在了北凌身上。“通知那个男人让他快点滚吧,Boss刚刚让莉娅那个变态老女人去了,她最喜欢细皮嫩肉的男人,可别让他成了莉娅的晚餐。”说完,北鸟头也不回地走了。

北凌艰难地支起了身子,拿起了北鸟给的手机,通知了李南州快快离去。

其实无论李南州还是北鸟都比她的生命重要,想到北鸟离开时决绝的背影,北凌还是打算先处理好李南州的事情,毕竟北鸟的实力很强,这个世界上,大概除了Boss没人能压制他。

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后,北凌简单地处理了伤口,驾驶了一辆车开往李南州的住处,无论是北鸟还是李南州,都是她爱的人,而任何想动她爱的人的家伙,都得死!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