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食人花(冷艳女杀手VS温柔居家男)


有怪物好像要从地底爬出来,将李南州吃掉,此刻他收拾行李的手颤抖着,心里觉得不安。

“叮铃铃”此时的门铃有些突兀地响了,李南州抬头看着门口,这个时间点,会是谁来找他?北凌吗?可是她让他赶紧离开。

“钉铃铃,钉铃铃。”在李南州思考的片刻,门铃声越发的急促,门外的人似是越来越急躁。

李南州不敢去开门,总觉得门后有可怕的家伙,要是以前他会很快的打开房门,但是在接到北凌的电话后,他的第六感催促着他赶紧逃离这个地方。

他迅速地将客厅桌上的一把削水果用的小刀藏到了自己身后。

“砰!”门被人用武力破开了,李南州吓了一跳,他敏锐地半蹲着藏在了离自己最近的沙发背后,眼睛偷偷地看着门口。

一只穿着高跟鞋的脚迈过了门沿,随着视线往上是性感的渔网袜、透亮的黑色皮裙、过于暴露的吊带、透露了特殊癖好的真皮项圈。

食人花莉娅来了,她一如往常地穿着自己喜好的衣服,涂着黑色的口红,戴着橡皮做的眼罩。

今天一大早,boss就气呼呼地给她打了个电话让她去折磨一个男人,平时她嗜好折磨年轻男人,但是她还在自己的假期中,Boss突然的一个任务下来让她极其不爽,但是她又不能说什么,大概Boss年纪大了,他想杀的人越来越多,只得想她这样的打工仔来承担了。

莉娅巡视四周,她一眼就看到了桌上还热乎的饭菜,看着这,她想这个猎物又在和她捉迷藏了。

她举起手上的猎枪,决定今天消极怠工,“快出来,我一枪弄死你就走,保证很快,我今天还想有时间回去玩。”

李南州尽量让自己不出任何声音,他慢慢地挪着自己的身体,想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他记得几个月前,北凌送他手枪防身,当时他觉得没有什么用就放到了自己的卧室里,现在他觉得北凌实在是太棒了!

卧室就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但是那个女人手上拿着枪,他不敢保证是自己快还是她更快。

莉娅拿着枪往前走了几步,她很谨慎,李南州的房子不大,布局简单,但是东西太多了,这些小桌子、小花瓶、还有各种猫猫狗狗的雕塑遮挡了莉娅的视线,让她不能一下子就判断那个人藏在了哪里。

莉娅努力回忆着Boss给的目标资料,男、没经过任何训练,没有任何军事背景,就是一个非常非常普通的男人,大概一只猎狗都能咬死他。

但是莉娅仍然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能把Boss惹生气的人,都不可能是普通人……

房间的布局温馨,充斥着普通人的气息,越是普通,莉娅就越谨慎,她甚至怀疑有陷阱。

她大概走了几步,就停了下来,她站在了客厅与饭厅的中间,这里的小玩意最少,她可以随时找掩护。

但是她其实离李南州很近了,他就在她右脚不远的沙发后,李南州冒着冷汗,他摸着自己背后的刀思考着现在冲上去,能否先将这个女杀手的脚伤到。

时间慢慢过去,李南州该庆幸,Boss在莉娅心中的地位,因为莉娅主观的认为Boss不会让她去杀一个普通人,所以她将他带入成了一个需要防备和谨慎的家伙,要是是平常,莉娅会直接先将这些障碍物轰成渣,而不是现在这个谨慎的模样。

说实话,李南州觉得这个女杀手有些过于谨慎了,他就在她的脚不远的地方,为什么她还要一次次的有眼睛巡视?

他的脚都要蹲麻了,这个时候,莉娅说话了,“我最讨厌捉迷藏了,我决定改变主意了等我找到你,一定先切掉你的大腿肉。”

莉娅的脾气是有些暴躁的,前期她十分谨慎,代入了对李南州的很多猜测,她想如果他在这附近要么逃,要么躲,可是这里是八楼,唯一的出口在她身后,那么他只有躲,按照往常莉娅处掉的那些看起来非常普通却十分狡猾的家伙们的思路,他会在房间里布置陷阱,这种陷阱不会像杀手们常用的红外线感应炸弹,而是像是非常不起眼的小东西,比如说花瓶、台灯,只要靠近就会被引爆,她的右眼就是这么被弄瞎的!

“出来吧,把刀抵在我的喉咙上,说不定我会告诉你更多组织的消息。”

莉娅想只要把那个人引出来就好了,引出来,先打他的腿,然后再是手。

李南州疑惑地想组织,什么组织?他不记得自己有得罪过人,难道是关于北凌的吗?

这个时候,李南州才想起,他对于北凌的了解,仅限于她叫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从来没有问过她的来历,她的工作。

他之前觉得北凌气质高冷艳丽,应该是一名时装模特,可是有一次他亲眼看到北凌身手十分利落地制服了一名歹徒,关于工作他希望北凌能主动告诉他,而不是他去细问。

他好不容易打开了北凌的心,他小心翼翼不愿意让她离得更远。

“我最讨厌这样的任务了!”莉娅生气地说,并朝电视机柜开了一枪,她这下决定逐一排查了。

“话说,你们这些人平时藏着掖着不累吗?”她又朝一个花瓶开了一枪。

“光明正大不好吗?”朝一个兔子雕塑开了一枪。

“你要是住在一个堡垒里,我早就弄死你了。”朝饭桌开了一枪。

“快出来!混蛋!”朝挂立的台灯开了一枪。

“找到你,我一定先一刀刀的割你的肉!”朝窗帘开了一枪。

李南州窝在沙发后,只听见那个女杀手砰砰的枪声,他的身体颤抖着,他希望死前能向北凌告白,又希望北凌不要过来,这里好危险。

枪声最后停了,李南州的耳边传来了高跟鞋的声音。

莉娅走了过来,她的神情冰冷可怖,对着李南州藏身的地方举着枪。

“这下没地方了对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