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坏女孩

Ps:第一人称,虚构。



你们以为的坏女孩是什么样子的?是成绩差、不听话,还抽烟、纹身、喝酒的女孩? 


不不不,做人别太肤浅了,看问题更要深入一点。


我觉得我挺坏的,可能我讲出来,大家都觉得是个笑话。


毕竟我是班里成绩最好的孩子,也非常听父母的话,更没有什么抽烟、喝酒的习惯。


其实我知道我是一个自私恶毒的臭婊子,我不爱任何人包括我的父母,我没有朋友,因为在背后说我坏话的家伙都不配成为我的朋友。


我不稀罕和任何人交往,但我知道那些男生们会像狗一样追着我走。


不要被我的外表给蒙骗了,我知道我长得很漂亮无害,但是你要知道无论你多么恶心、瞧不起你,我都会对你很温柔并且充满善意,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漂亮温柔的女孩子,而且那些充满爱意又卑微的眼神,不正也让人虐待欲暴增吗?


喜欢我的人都是群傻子,讨厌我的人,他们大概是清醒的也或许他们嫉妒我,毕竟我是班里最听话、成绩最好、最美貌的人不是吗?


无论是喜欢也好,厌恶也好,我真的爱极了,他人因为我而扭曲的样貌。


我喜欢玩弄别人了,我可不会单纯地玩弄别人的感情,这是最低级的操作了,我最喜欢把人的一丁点恶意放大,我想看看他们最黑暗的一面。


尤其是那些好人们!既然喜欢我,那就当我的狗吧,如果不愿意,那就去死吧。既然讨厌我,那就用最肮脏的手段对付我吧,我不喜欢那些低级的整蛊游戏,讨厌我,就尝试着毁掉我吧,让我可以伪装自己掉进了地狱,然后在以为我快要崩溃的时候,被我一下子扼住喉咙,我喜欢看人惊讶的眼神。


我是伪装的专家,除了我,没人可以是最善良、最美丽的人,除了我,也没人可以是最听话的孩子。


真实地面对我吧,无论是喜欢、厌恶,或者只是单纯的欲望。


我喜欢人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我,我知道每个人都是自私、恶毒的,只是他们没有被激发出来。


我是坏女孩?不不不,我是恶魔,我是魔。


我擅长玩弄人心,我也知道因为我的美貌别人会将恶意都放在我的身上。


那就来吧,我最喜欢有人想要毁掉我了,自以为是的嘴脸最好玩不是吗?


我很坏,如果按照社会的法则来讲,我真的坏到了灵魂的骨子里。


我不需要被拯救,我热爱着地狱,你要和我一起玩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