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魔女的死亡

这是一个属于恶魔和魔女主宰的世界,这个世界连通现世与地狱。


它相当于是媒介,能够通往只有人类的现世,也能够到达惩罚着罪恶灵魂的地狱。


可是这个世界并不和平,魔女和恶魔的战争将这个世界染得血红。


至于魔女和恶魔的战争是如何什么时候开始的?从吟唱诗人的口中,你大概只会得知,战争开始那天的天色是红色的,吟唱诗人以为那是少有的红霞,可当他走近细看时,他才发现那是漫天的血。


从那天起,这个世界就陷入了战火之中。


这场战争持续的时间太长太长。


这场战争,持续地消耗着两个强大种族的生命,可是这两个高傲的种族谁也不肯让步,他们用鲜血书写着这个世界的编年史。


战火弥漫了整个世界,但是只要是战争,终究都有结束的一天。


妮娜.古德的出现让魔女们看到了希望,这位魔力强大、天生吸引魔法粒子、拥有古老血统的魔女,在她成为魔女之首的第十个年头,结束了这场战争。


历史是属于胜者的,没人会在意取得胜利的过程如何,结果是辉煌的就行了。


至于妮娜.古德是如何取得这场胜利的胜利?哦,她诱惑了一位单纯的恶魔,骗取了他的心、折断了他的角,最后让他留下了不该流下的泪水。


这样很残忍吗?可是不这样,她就无法取得战争的胜利,妮娜就无法完成那个巨大的魔法阵,拥有王室血统恶魔的角和泪水都是完成阵发的关键。


魔女天生可以使用魔法,但是能使用多大多强的魔法,要看自己魔力是否强大、魔法回路数量是否够多。


魔法阵只是她们使用强大魔法的辅助工具,不是必须的,但却是必要的。


走到这一步她后悔吗?


王是没有眼泪的,王座注定是孤独的。


妮娜虽然任性,但是她明白自己的使命,她出生的意义就是为这场战争带来结束。


可是现在,她没了莱斯。


这个从小就跟着她的家伙,他一直对她很忠诚,前段时间他行踪不明,长老们借此对她说莱斯是恶魔的卧底。


妮娜很信任莱斯,但是那一次她的确在他的身上找到了恶魔的信物。


莱斯这个坏东西,开始有事情瞒着她了。这个想法像是导火索一样,点燃了妮娜对莱斯积累已久的不满。


她一直看不明白莱斯的想法,莱斯很多时候会为她做很多事情,但是她从来没有要求过。


这种被控制的感觉,让妮娜回忆起了童年不好的记忆。


妮娜的母亲也是魔女的首领,虽不如妮娜强大,但是她是一位极其坚韧的女性。


不可否认的是妮娜的母亲是伟大的首领,但是她不是一个好的母亲,她太渴望结束并赢得这场看不见尽头的战争。


每当她看见自己的族人,从被战火染红的天空中坠下时,她的心都被狠狠地攥紧,也是从那刻起,她想要结束战争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而妮娜就是她为了结束这场战争,打造出来的武器。


所以妮娜的童年永远是灰色的,她被迫接受着提前太早的魔法教导,能让妮娜回忆起来的只有她的汗水与泪水,同时伴随着母亲苛刻的辱骂声。


那一次审判过后,妮娜没有询问莱斯。


她一时被童年的不愉快冲昏了头脑,看着莱斯面无表情的模样,愤怒最终主导了她。


她抄起鞭子,就往莱斯的身上打去。


她没有顾及什么主仆情谊,周围的魔女们也不敢上去劝阻,她一下又一下地鞭打着莱斯。


她黑色的鞭子被莱斯的血液染红,她在那一刻是后悔的。


她其实不是想这样做的,只要莱斯能够向他低头,告诉她实情,她都会开心地笑出来。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冷冰冰地回应她呢?


妮娜最后懊恼地扔下了鞭子,她也不管莱斯的伤势如何,她也不管她鞭打的是莱斯的身体还是他的心。


她决绝地高傲地走开,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审判庭。


所以大概是真的伤透了莱斯,他真的离开了妮娜。


每一次妮娜和莱斯争吵,无论开始的时候妮娜是如何的不可理喻,莱斯最后都会退让。


虽然莱斯大人看起来冷冰冰的,但是周围的人都觉得他的对妮娜大人的感情是热烈。


底下的人都说妮娜大人被莱斯给宠坏了。


大概也只有莱斯能够理解妮娜了吧,她只是太任性。


*

莱斯离开的一个月后,魔女之城的魔女们开始想念莱斯,因为没了莱斯的妮娜没了枷锁,实在是太肆意妄为了。


可是没人敢反抗,那可是强大到可以干翻一支恶魔军队的魔女。


谁会不要命地想去反抗她?


此时,妮娜像往常一样巡视着魔女之城,保障城中秩序,然后处理了一些不听话的虫子。


看着夜空中明亮却显得寂寥的月亮,妮娜心里觉得空空的。


这一位士兵急匆匆地从远处跑了过来,显然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士兵连基础礼节都差点忘了,年轻士兵一脸慌张向妮娜传达着消息:“魔女大人,莱斯大人回来了!”


陪妮娜一起巡视的人听到后都一阵惊呼,前段时间由于莱斯的叛逃,妮娜不仅差点把她们全都杀了,还清理了长老会里的不少人。


听到士兵说莱斯回来了,他们心里顿时轻松了不少,不约而同地在心里肯定莱斯是妮娜最忠诚的狗。


妮娜听后消息后神色不变,让人看不出有什么喜悦、愤怒的感情,她用往常一样的傲慢的语气问着士兵:“他在哪?”


*

侍从们心里十分明白莱斯对于妮娜的重要性,在“莱斯”提出想要见妮娜的要求后。


他们赶紧带着“莱斯”到了妮娜私人的办公室,按照往日惯例,妮娜大人喜欢在莱斯犯错后,在办公室里“惩罚”他。


没过多久收到消息的妮娜就到了办公室,她看着莱斯熟悉的身影,心情复杂,她憎恨他的叛逃,却又为这次重逢感到喜悦。


就跟以前一样,没有什么久别重逢的拥抱。妮娜在莱斯开口前就先动用魔法将他束缚住,然后她拿出自己的鞭子,先让自己出口气再说。


而“莱斯”就像是个没有感情的傀儡,无论妮娜的手段多么恶毒,他都不会露出仇恨的神情。也正是因为如此,妮娜也从来都下不了死手。


打得“莱斯”伤害累累之后,魔女的心情才逐渐平复,妮娜仔细打量着莱斯:“离开了我,生活过得很舒服对吗?”


“莱斯”没有回答魔女的问题,他沉默的模样再次惹怒了妮娜,她上前捏住莱斯的下巴,压低自己的声音威胁道:“别以为我对你是特殊的,再有下次,我绝对宰了你!”


妮娜现在的样子像个被抛弃的疯子,这是很危险的看法,因为没人敢认为魔女之首是被抛弃的一方。


“莱斯”看着妮娜的眼神渐渐变得嘲讽而冰冷,他看着妮娜说道:“你可真可怜。谁能想到魔女之首现在像个被抛弃的可怜虫?”


妮娜听着一愣,他熟悉的莱斯从来不会对她说出这么刻薄的话语。


眼前的这个人根本就不是莱斯!


察觉到危险的妮娜,赶紧往后退去。


妮娜的反应本应该是迅猛地,就比如她能够轻易地在空中削去蚊子的翅膀。


可是她以为她面前的是莱斯,她可以信赖的家伙。


动作慢了半拍。


在假莱斯说话的时候,他已经把刀子渐渐地捅进了妮娜的心脏。


太过于信任莱斯,太过于在意他能否回到自己的身边。


名为爱的匕首插进了魔女之首的胸口,最后给了她致命地一击。


妮娜不敢相信地看着胸口的刀,朝身后慢慢地倒了下去。


而眼前的男人也慢慢地褪下了伪装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貌。


妮娜认识这个男人,不仅认识,她大概还是他的仇人。


红发金眸的美貌恶魔潘恩撤回了妮娜之前的束缚魔法,恢复了原貌的他看起来性感而危险。


扬着带着尖刺的尾巴,走到了妮娜身侧,弯下腰冰酷地看着妮娜垂死的模样。


他之前有多爱她,现在就有多恨她,看着属于她鲜血不断的溢出,他心里的某个地方更渴望着撕碎她。


他伸出手亲呢地摩挲着妮娜的脸庞,悲伤地感叹道:“瞧啊,这是你欠我的。”


拥有再强大的魔法又如何?只要心脏停止跳动还不是会死去,而他会把她拉下地狱永远地囚禁起来。


强大的魔女妮娜,就这样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如果妮娜能够预知这场死亡,她可能会给莱斯一个机会让他好好地解释。


即使莱斯不告诉他实情,也没有关系。


她已经完成了结束这场战争的使命,她已经自由,她已经没有理由再努力变得更强大了。


她死亡的那一刻,妮娜的眼睛盛满了泪水。


她突然想到了小时候,莱斯为了让她受罚轻松一点,他竟然跑到寒冷的禁区去偷龙的盔甲。


莱斯总是冷冰冰的,但是他一直记得妮娜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害怕什么。


他也总是一声不吭地跑到某个很远的地方,受尽磨难,最后拿到了一点小玩意。


因为他心里记得,妮娜说过,她想要这些东西。


只要妮娜想要,莱斯就会去拿、去偷、去抢、去换。


莱斯爱着妮娜,他用最沉默最安静地方式爱着她。


可是妮娜想要莱斯的回应,她不希望莱斯总是一声不吭,不说自己心里想什么。


快要死了。


可是这个时候,妮娜只想莱斯过来轻轻地抱着她。


她还想听莱斯唱歌。


她还想和莱斯登上山顶。


她还想对莱斯说对不起,她太任性了。


她还想活着,然后告诉莱斯,她爱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