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生日快乐?

男孩比利今天满十二岁,可是他并不开心。他不想要新的玩具,也不想要这个浮夸的生日派对。


在比利家的大厅,比利的姨母和欺负比利的孩子们坐在了比利的身边,男孩比利作为今天生日派对的主角,现在他该许愿催蜡烛了。


可是比利仿佛有什么心事,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迟迟没有闭上眼睛许愿。


感受到尴尬气氛的比利姨母,用手肘顶了顶比利的肩膀暗示他赶紧许愿吹蜡烛。


比利在这个时候回过了神,比利环视四周,今年比利的生日宴会有一个重要的人没有过来。


男孩比利在这个世上唯一在意的人,也大概是这个世上唯一真正关心比利的人—比利的哥哥。


本该他应该早早的过来准备生日宴会,同时他会像往年一样,送给比利一个特别的礼物,可是上个月,他死于了一场军事演习。


比利是个魔法天赋平庸的孩子,他的魔法水平连Level e都无法达到,但是他有个魔法等级level a的哥哥。


比利平时胆小自私,不爱学习也不爱和人玩耍,所以只要他哥哥不在他身边,他就会被同龄的孩子欺负。


他厌恶着自己的平庸,又嫉妒喜欢着自己的哥哥。


他察觉到了哥哥的死亡不是意外,可是他害怕去面对,他觉得自己弱小又胆小,他最擅长的事情大概就是逃避了。


比利看着眼前印着笑脸的生日蛋糕,他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糟糕透了,大人们虚伪肮脏。


同龄的孩子们看似无害,却欺负着他,他们扼杀了他对生活的乐趣与希望,最重要的是比利唯一的在意的哥哥也死于了一场意外。


比利身旁曾经将比利的头摁进马桶的孩子嚷嚷道:“小胖子,快许愿吹蜡烛啊!”


小孩的家长察觉到孩子话语的不恰当,赶紧向比利的姨母道歉,比利姨母大方的接受了道歉,看似亲昵地摸着比利的头:“我的比利是不会在意的对吧?”


比利的眼神暗了暗,手握成拳头,心里有个声音说:“看啊比利,他们都不在乎你,你可有可无。”


比利抬起头礼貌地对道歉的家长说:“没关系的,我和希里玩得很好,我有时候也会叫他小雀斑。”说完,比利“友好”地看了一眼希里,希里眼神带着威胁,捏碎了身边的小蛋糕。


比利闭上眼睛开始许愿,十二岁男孩的对生活的怨念和恨意让他不再是个“正常孩子”。


心里无数个声音交织着想要破壳而出,最终那个最恶意的心声赢得了胜利。


“这个世界糟糕透了,大人们糟糕透了,小孩子也糟糕透了,恶魔大人,我希望我的世界能够被毁灭,带我去哥哥那里吧。”


许下这样的愿望,男孩比利微笑着轻轻地吹灭了生日蛋糕的蜡烛。


比利身旁的姨母开心地拍了拍掌,接着她亲了比利的脸,没有在意自己侄子僵硬的表情。拿着蛋糕刀给周围的孩子分蛋糕。


大家开心地吃着蛋糕,没人过来询问比利许下的愿望,毕竟比利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