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遭遇小丑X麻烦姐姐

家里突然出现一个陌生女人怎么办?


比利:“假装和她很熟。”


知道陌生女人的名字是妮娜后,她接着向你提出要睡最柔软的床,吃上好的蜂蜜怎么办?


比利:“没有什么是巧克力解决不了的。”


那妮娜该睡哪?该去哪?


比利发愁了,他问试探性地问妮娜:“要不你睡地上?”


妮娜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看比利,“你睡地上,我睡床。”说着用威胁的眼神看着比利。


比利当然是......妥协了。


解决了睡觉问题后,妮娜的身份又成了一个大问题。


比利挠了挠自己的小脑袋,“妮娜,我该如何想我姨母解释你是谁啊?”


妮娜有些困了,她揉了揉眼睛,“不是可以催眠嘛……”


作为废材的比利完全没有想到使用魔法这回事,他竖起大拇指称赞着妮娜的机智。


于是,第二天。


比利睡蜷缩在硬硬的地板上,他隐约地听到了自己姨母的说话声,他迷糊地起了身,只看见自己姨母高兴地和妮娜在门口聊着天。


这可把他惊呆了!


只听见,他平时刻薄的姨母,拉着妮娜的手,亲昵地说着话,看见比利醒了过来,对他招着手,“比利,这是你的远堂表姐妮娜。”


比利懵了,他怎么突然多了个大表姐?妮娜说好的催眠难道不应该是让姨母认为她是透明人吗?


“比利,快打招呼啊。我平时教你的礼仪都去哪了?”


比利仍然懵的,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妮娜装作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样,“可能很久不见,都忘记我了吧。”


“诶,这孩子明明一直都很听话。”


妮娜走到比利面前你捏了捏他的肉脸,“早上好啊,比利小弟弟。”


比利愣愣地看着妮娜,仿佛她的背后长出了恶魔的翅膀,果然,这个女人不可信!


从那一天起,比利小胖子的人生里突然多了个麻烦的大表姐,更准确地说应该是一位麻烦的魔女。


魔女平日的生活奢靡贯了,对于比利这种平民的生活有些不适应,但是比利的世界里有着妮娜世界没有的电视机、网络、以及妮娜觉得看着黑乎乎不好吃但是味道非常让人上头的巧克力。


以后比利吃零食就不再孤单了,妮娜比他更爱吃,甚至已经到了上瘾的地步,不过看着妮娜一盒一盒地吃着巧克力,还仍然苗条的身材,比利酸了。


距离妮娜被召唤出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里,貌似比利和妮娜就是去到处玩,虽然魔女说是做调查活动。


可是,看电影和去游乐园算是调查吗?连续一周去零食天堂吃自助零食是调查吗?买买买是调查吗?


这一周的收获,大概是魔女妮娜分别获得了零食天堂会员金卡、卡莉雅美容会所会员、魅力彩妆金卡成员.......


比利:“你就不能少买点吗?”


妮娜:“这是什么?好可爱,我想要!”


比利:“那是遥控飞机,小孩子玩的!”


妮娜:“那我也想要!”


比利只得很无奈地拿出了钱包,幸好他父母给他留了很多财产,他还养得起妮娜这个乱花钱的魔女。


就付钱的这个时间,比利拿了包装好的玩具飞机,转头,就发现妮娜不见了。


购物广场的四周人来人往,十分嘈杂,比利到处张望都没有发现妮娜的身影。


比利尝试着大声地呼唤着妮娜,“妮娜大表姐,你在哪?”


“大表姐啊!”


比利阴测测地想,找不到妮娜就算了吧,反正她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比利也就这么想想而已,毕竟没了妮娜,比利对于小恶魔尼古束手无策。


他像个中年人一样,叹了口气,然后认命般地走进人群中去找妮娜。


至于妮娜去哪了?


妮娜被一车的彩色棉花糖吸引了,她像个孩子,对这个世界的新鲜事物充满了好奇。


“你这车多少钱?”妮娜询问着小车的店主。


“小姐,这车是不能卖的。”彩色的棉花糖下,打扮成小丑的诡艳男子勾起嘴唇,看着拥有干净眼神的妮娜,嘴角上扬的弧度渐渐加深,“不过,小姐你只要和我玩个游戏,赢了我就送你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