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我们走吧(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ps:接《食人花》,我发誓这个短篇快要完结了。

“这下没地方了对吗?”

莉娅举着猎枪对着沙发,她的声音像是催命符,李南州半蹲着躲在沙发后,他的脚麻了,仿佛失去了知觉。

李南州想他大概要死了吧,他的手摸到背后的刀,他想要反抗,因为他还没等到北凌......

可是他该怎么做?他能够保证自己能比那个杀手的抢快吗?他能保证自己一定能击倒那个杀手吗?

莉娅举着枪,扣下了板机,李南州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可是并没有传来子弹打穿物体的东西。

莉娅愣了一下,枪好像没子弹了,但是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在专业杀手手上,她突然想到了,今天她出基地的时候,北鸟那个小子在武器库里鬼鬼祟祟不知道干嘛,她突然有个可怕的想法,她摸向自己的子弹袋,掏出子弹,果然她的武器被北鸟调包了,她的剩下的子弹全是空弹,而她的枪大概也被那家伙做了手脚。

莉娅发誓这次她能够回组织的话,一定要把北鸟那个小子折磨致死!

莉娅生气地扔下了枪支,枪不能用了,但是她身上还着大小不一的军刀。

李南州当听到扣下板机的声音时候,就以为要要死了,他闭上眼睛却没有听到子弹发射的声音。

杀手的枪竟然没子弹了,这个杀手到底多业余?!

李南州心里一阵激动,活命的机会来了!

当他听到莉娅将枪支扔在地上的声音,他就调用自己的最大力量闪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莉娅正展开自己装着军刀的手包,就听到了有人走动的声音,她敏锐地朝着李南州的地方看去,她之前一直要找的家伙,竟然躲在沙发后面,她生气地拿出一把刀朝他扔去。

李南州今天大概花光自己一年的好运了,莉娅的刀没有伤到他,他成功逃进了自己的卧室。

莉娅追着他,想进来找他,李南州跑进卧室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了花瓶旁边当装饰物的枪,此时他转身举起了枪对准了莉娅。

距离莉娅破门已经过去了三十五分钟,今天的任务是她事业里永远无法抹去的黑点,她不仅没有干掉自己的任务目标,还要被任务目标反杀了。

而造成现在这幅场面的罪魁祸首,一个是她莉娅自己对任务目标看着太过厉害,一个是北凌的弟弟北鸟。

莉娅实在想不明白她哪里得罪北鸟了?

她的确平时是有些脾气不好,口味过重,杀人现场不够干净利落,但也用不着这样阴她吧?

她还在北鸟生日的时候,送过北鸟一个漂亮的头盖骨呢,她还记得北鸟当时开心得都说不上话来呢。

莉娅现在除了生气,还有些委屈,但是面对这样的场景,她不得不举起了自己的双手,笑眯眯地对李南州说“朋友,好好说话嘛,打架多不好。”

等她找到机会,她就捅死他。

“别动……”

“好的,我不动,我很听话的。”莉娅的大眼睛妩媚地看着李南州,李南州只觉得自己身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听话也只是说说而已,莉娅怎么可能真的不动呢?她的眼神撇到了最近的花瓶,脑海里计划着攻击的路线,她这次一定一定要先宰了他。

李南州对莉娅举着枪,不知道为什么他拿着枪也不觉得有什么安全感,他想扣动扳机,可是他拿着枪的手颤抖着,即使知道对面的人想杀他,他也无法狠下心夺走人的生命。

他的迟疑,莉娅看在眼里,她开心极了,心里对于李南州的认识也更加的明确了,李南州就是个没有杀过人的普通人,他甚至不敢朝她开枪!

莉娅不自觉地笑了起来,她越是妩媚地看着李南州,李南州就越是害怕,明明莉娅被人拿枪指着,她的气势却是惊人的。

拿着枪的李南州和只有刀的莉娅正面交锋,李南州仍是处于劣势。

“你不敢开枪对吗?”莉娅问道。

“你别动,你一动我就会开枪。”

“可是我看见你拿着枪的手在颤抖啊,从来都没有杀过人对吧。”

“别说话!”

“其实很害怕我,对吧?即使我走过来,其实你也不会开枪,即使我割破你的喉咙你也不会开枪,因为你从来都没有杀过人,李南州。”莉娅像是看透人心的恶魔,她妩媚的大眼睛没有光,直勾勾地看着李南州,这下他的怕了。

突然之间,莉娅动了,她的动作很快,她先是闪到一边抄起了最近的大花瓶,向李南州砸去,这只是一个障眼法,后招在后面。

莉娅动作太快以至于南州只看见了一个影子,他慌张地朝前面开了一枪,不知道对着哪个方向。

莉娅现在不慌不忙地掏出了刀,精准地朝李南州扔去了。

动作只在一瞬之间,李南州只看到了一束银光向他袭来,最后他终于看清了莉娅的动作,她的嘴角扬起了胜利者的笑容。

李南州倒了下去,他每呼吸一下就觉得自己哪个地方被拉扯到了很疼,同时他能听到血液从他身体里流出的声音。

他的意识像是白纸般的空白了一阵子,他看着莉娅慢慢向他走近,他希望他的伤口并不致命。

莉娅慢慢地朝李南州走近,她开心地笑着,一支手上转着刀,她轻柔地对李南州说:“我不会让你死得那么容易的。”

她走到李南州的身边,半跪了下来,她的刀沿着他的脖子、胸口、肚子,最后停到了大腿上,她慢慢地割破了李南州的裤子,力度拿捏着十分精准,李南州能刚好地感受到那个刀在自己的腿上飞舞,仿佛自己真的被割碎了。

“接下来我会用刀割掉你的大腿肉,我的手法很好,我希望你能够自己地看着。”莉娅将李南州扶了起来,让他靠在了墙上,她看着他像是情人一样温柔地说:“一定要仔细看着。”

莉娅一支手抓住李南州的头发强迫着李南州看着她的动作,另一只手拿着刀慢慢地像是画画一样仿佛只是在他的腿上画了一条红线。

李南州疼着冷汗直冒,他的头发被汗浸湿,他的眼角一直有些泛红但是现在特别的明显,这让他看起来像是绽放的罂粟花,有种用语言无法言语的美感。

莉娅只觉得身体里泛起了一股电流,她的虐待欲一下子到达了顶峰,突然有些舍不得就今天杀死李南州,但是她一想到Boss的死命令,她就不得不狠下心了。

她病态地笑着,“漂亮吧,这才第一刀。第一刀不疼,后面的每一刀,都会更疼。”

李南州被莉娅强迫着看着她伤害他,他的大脑被痛感全部都占据了,他想闭上眼睛,可是当莉娅发现就会狠狠地戳他的伤口。

李南州努力地忍耐着,他努力地维持着自己的思维,他真的觉得好痛好痛,但是他不能嘶吼,因为越是这样的反应,越会让变态兴奋。

莉娅越看李南州就觉得他的长相十分符合她的审美,她是个变态的虐待狂和受虐狂,“疼的话,叫出来吧,我要开始第二刀了。”她也喜欢别人痛苦的声音。

李南州这次看着莉娅,眼神没了之前的无力,他冷静地说着:“我不会被你杀死的。”

莉娅愣住了,之后愤怒地说:“这次我会让你疼得昏死过去!”

可惜她再也没有那个机会了,“砰!”空气中有颗子弹,像是流星,落在莉娅的胸口上开了一个洞,北凌不知什么时候静悄悄地出现在了莉娅的身后,她举着枪开枪打死了莉娅。

莉娅恍惚地看着胸口被打穿的地方,一下子倒在了李南州的身旁,而李南州被莉娅溅了一身血。

他现在像是个血人,他靠在墙边,裸露的大腿上细细密密的都是刀口深浅不一的血痕。

李南州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北凌,她站在那静静地看着他,她也受伤了,一路赶过来,腹部的伤口早就裂开了浸湿了衣衫。

李南州原本还有好多话给北凌说,但是这一刻竟什么也说不上来。

空气里多了些说不上的东西,李南州觉得北凌的眼里开始有他了,他现在看起来非常的可怜,可是他还是对着北凌扬起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北凌走过来,像是迈过了万千山河,她踢翻了莉娅的尸体,朝李南州伸出手对他说:“我们走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