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老蒙特(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老蒙特今年六十五岁了,和他年纪一样大的老人可能加入了老年人俱乐部、老年人学校、或者是脱衣舞酒吧。


反正像他这个年纪的人已经退休了,该享受生活了。可是,老蒙特现在仍坚持着工作,作为一名职业杀手,一周一个任务,轻松、愉悦还能够锻炼身体。


每次去老年组分享生活经历的时候大家都会疑惑是什么样的工作让老蒙特如此沉迷?老蒙特笑笑不语,这些人都不会懂得,子弹上膛那个轻快响亮的声音和子弹穿过目标的声音多么地让人愉悦。


今天,在完成了一周一杀一次目标后,老蒙特扶着自己刚刚不小心闪了的腰,悠哉悠哉地回了自己家。


他慢慢地走着,虽然视线变弱了,他还是看清了自己杀宝贝徒弟受着伤,扶着一个虚弱的男人出现在了他的家门口。


“该死,最好不要是什么杀手和普通平民或者杀手和任务目标的凄美爱情故事!”


作为杀手,老蒙特的浪漫细胞仅限于让任务目标死前和恋人多呆一阵。不过面对着自己心爱的徒弟,他还是比较关心的,他多看了几眼北凌身边的李南州,拿出钥匙打开了门,“走吧,坐下再说。”


老蒙特有些忐忑地拿出自己的医药箱,他示意北凌先坐下,“先处理你的吧,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男人死了比较好。”


“老师,我只是轻伤,先帮他吧。”


“唔,”老蒙特有些不开心了,他想这和他脑补的爱情故事要八九不离十了,他拿出酒精,先对李南州的伤口做了处理。


酒精一淋到伤口上,李南州就疼得挣扎起来。老蒙特不爽地压着他的伤口,瞧着李南州弱鸡的模样,他心里更加明确了北凌的恋爱故事剧本。


北凌担忧地看着李南州,她走过来握着他的手,心疼地看着他说,“一会就好了。”


老蒙特一脸冷漠,他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什么毒药,能毒死李南州还不被北凌发现的。


北凌贴着李南州的耳朵说着话,两个人的手也紧紧地握着。老蒙特在处理完李南州的伤口后,转身点燃了一根烟,他觉得他该去买点毒药的,不知道茉莉那个家伙还有没有存货。


“谢谢您,老师。”北凌看着老蒙特,十分认真地感谢着,老蒙特沧桑地抽着烟,“你不该带他来找我。”他脑子里已经想好了十个杀人手法了。


“现在我只相信您了,老师。”


“什么情况?”


“北鸟和我都叛逃了……”北凌像个犯错的孩子,不好意思地看着老蒙特。


老蒙特听完北凌的话脸一黑,“你走吧,趁现在监控还能被抹掉。”


“老师,我……” “别说了,我不想你的解释。是为了这个男人对吗?电影里都这样写的!”


北凌愣住了,她没想到自己尊敬的老师六十五岁了还相信电影里面的情节!


老蒙特自顾自地走到另一边,同时将自己脑补的剧情说了出来,“你为了这个男人,违反了组织的任务,然后你的弟弟为了救你也叛逃了对吧。我懂,我都懂。”


“不是的老师.......”


“那也差不多了,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个男人身上的伤口是莉娅的杰作,当年我还是她的教官呢!”


“老师。”北凌无奈地看着老师,虽然说老师猜得差不多了,但是有些还是对不上的。


老蒙特看着自己的宝贝徒弟沉默不语,心里直接脑补了大结局,一想到自己的徒弟最后可能因为救这个男人而身亡,他就难过。这样想着,眼泪不自觉地在眼睛打转,老蒙特一直把北凌当女儿养,当然想换个电影结局。


老蒙特深深地吸了一口烟,“这样吧,你把这个男人先放我这里。”北凌爱这个男人,那就不能动,那他就让这个男人安安心心苟到大结局,顺便还能给他洗个脑,顺便还能看看他是否靠谱,万一自己的宝贝徒弟拿的是龙傲天逆袭的白月光剧本怎么办?


“欸?!”北凌原先只想老蒙特将李南州的伤治好,然后她再找地方藏的,没想到老蒙特一来就承包了,“谢谢,老师!”


“那南州现在你这里,我之后伤差不多了,就去找北鸟。”


“北鸟被组织抓了吗?”


北凌有些内疚地说,“他去“恶徒”了。”造成这一切都是她的错。


“哦,那挺好的啊。”老蒙特觉得以北鸟的本事去哪都不成问题。


“我想去找他,我担心那群人会骗他。”


“他都二十了,可以分清楚的。”


“可是我得保护他!”


“北凌!”老蒙特突然认真地看着她,“他十六岁的时候,你就打不过他了,你还记得吗?你现在保护他,已经不算是保护了,是在拖后腿。”


“可是他是我的弟弟我不能不管。”


老蒙特烦恼地捻灭了烟,他看了眼北凌,宝贝徒弟哪哪都好,就是太固执,北鸟那么强,而且这些年北鸟一直偷偷地在发展自己的势力,北凌可能不知道,组织里面已经有好几个北鸟的心腹了,组织的领导者早就该被换了,北鸟就是担心北凌的安危才不干动手。


那个组织现在的boss就是个小垃圾,老蒙特早就不 爽那个boss了,除了用色眯眯的眼神看着他的宝贝徒弟,还有啥用。


他突然也难过地想到了,他的奖金已经快半年没发了,他每个月任务量都很优秀,可是那个垃圾Boss因为上次,他对任务目标太过于“温柔”,他竟然被记恨了!

老蒙特想想就生气,“北凌,我劝你呢。现在先好好养伤吧,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我先去抹监控,最近组织的杀手可能要去找上来,睡觉的时候多备一把抢哦。”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