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北凌和四十四的故事(冷艳女杀手X温柔居家男)

北凌和四十四的故事开始于十六岁时候的杀手考核,当时四十四由于长相无害精致,被人围困,他让北凌想起了自己弟弟,于是北凌出手救了他。

当时参加考核的杀手素质参差不齐,而北凌那个时候,自负的觉得自己是同辈里最厉害的杀手,所以她看四十四时,觉得他没有什么威胁。

于是,他们两个相伴一起完成为期三天的杀手考核。

四十四在那个时候,长相精致漂亮,身上带着少年独有的干净气息,再加上金发碧眼,每个人看见都会在心里大呼:这是哪里来的漂亮宝贝?

北凌也不例外,她也觉得四十四长得特别漂亮,又觉得他的年龄和自己弟弟的年纪相仿,和他相处时,不自觉地就开始照顾起了他。

“我......吃不了那么多。”四十四看着北凌给他的一盘吃的,害羞地拒绝。

“吃吧,你太娇小了,该多吃点练点肌肉出来,不然组织那群变态会盯上你的!”

“那......好吧。”四十四慢吞吞地吃了起来,嘴里包着食物,两颊鼓鼓的,像是只小仓鼠。

北凌越看越喜欢,她甚至想揉揉他的小脑袋。

“还有最后一天,都过了明天,咱们就能通过考核,成为组织的正式员工啦!”

“嗯!”四十四乖巧地回答着,北凌心中越发的怜爱,她不懂四十四这个乖小孩怎么会来到组织这个危险的机构。

“四十四你为什么来当杀手啊。”

“是叔叔叫我过来的,说有饭吃。”四十四眨巴着水汪汪的绿眼睛把北凌看得心都化了,“这么说,你是为了有饭吃吗?”

“差不多吧。”毕竟那个男人拿着枪指着他的头,他无法反抗再加上,他真的快饿死了……

“我和我弟弟都是孤儿,收养我们的人也是杀手,于是我们也跟着一起做了杀手,组织现在五险一金,还带高额赔偿,任务目标是那种大坏蛋,我觉得还不错。”

“啊,我都不了解。”四十四并不了解组织这些东西,他之前想着活下来就行了,但是在遇见北凌之后,他心里有了其他的欲望,“北凌,你在哪个分部啊?”他希望以后都能看见她。

“我算是在总部吧,因为老师是很厉害的杀手,怎么了,你也想来总部吗?”

“嗯!”他想离北凌更近,他想要更多关于北凌的一切。

“你转正后,可以去申请来总部!到时候我罩你啊!”

“好!”

北凌那个时候俨然一副傻大姐的模样,她不知道眼前的小鬼是怎样的恶魔,她看着四十四的模样只觉得他的眼睛越看越漂亮。

通过杀手考核后,大概一个月,北凌就在总部遇到了四十四,她也按照约定,成了四十四的“老大”,那个时候他们成了任务拍档,四十四很会伪装,在北凌面前有着小白兔般的无害。

那个时候和四十四、组织的杀手们的回忆像是青涩的果,带着新生的香气,扑鼻芬芳,在北凌往后的杀手生涯中,这段回忆都还是彩色的。

这个时候的组织不像是让坏人闻风散胆的“尖刀”,倒像是一个少年宫混合老年人俱乐部的组合,组织的头头是个三十岁出头的英俊男人,时常说着让北凌觉得装逼的英文,在北凌行为粗鲁的时候,会告诫她应该有淑女模样,路过的杀手,会起哄让北凌揍他们的老板,当然他们最后都被老板揍了。

组织人多,但没什么大矛盾,每个杀手都有着灰色或暗淡的回忆,他们或许是怪物和野兽,但是到了组织这,他们都会收敛着自己的尖爪。

曾经在孤儿院呆过一段时间的北凌,觉得组织就像收养成年“孤儿”的“孤儿院”,每个无家的人都有了自己的归属。

组织里的杀手们不知道什么原因对北凌格外宠爱,她就像是他们的妹妹、女儿,她看起来凌厉、有活力,不说话的时候还算文静,一张嘴就像是被黑社会电影荼毒多年的中二少女,她时常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带着自己的“小弟”四十四,到处巡视,要么跑到“老烟斗”那里听听他以前以悲剧收尾的爱情故事,要么跑到“黑寡妇”那蹭走几支口红,没了右臂还喜欢打架的“老杜克”时常找北凌练手,大家都默默地放纵着北凌,而北凌也不负他们期待慢慢变强。

四十四自从当了“北凌”的小弟后,才发现这个组织的杀手比他想象的更为普通,他觉得这个组织里的杀手,和他之前呆的组织杀手完全不一样,“尖刀”组织里的杀手看起来像是温室的花朵,一个个只是听着厉害,他并不喜欢这群人,因为北凌喜欢他们,而他讨厌北凌的眼里有其他人。

北凌会带着他去海边捡贝壳,会带着他去听音乐会,还会带着去无人的轮船去探险,四十四无法理解这些活动的意义,但是每次北凌都笑的很开心。

四十四非常喜欢北凌的笑,那是张扬的、富有生命力的笑,他这辈子都无法展开的笑容。

四十四经常阴森地想着要是把北凌的手脚折断,她还会那样笑吗?他觉得一定会很有意思,可是北凌说她怕疼,那就等北凌不听话了再这样对她吧。

十六岁的北凌,肆意地活着带着独有的美丽,而四十四就像地下室里的老鼠,他的内心阴森邪恶,他总是脸上带着无害纯真的笑,心里却窥探着北凌的一切。

北凌待四十四就像自己的亲弟弟,她照顾着他,贴心地给他介绍组织里的杀手认识,执行任务的时候也总是下意识地想保护四十四。

但是北凌对四十四的好,并不能让一个没什么道德观和情感的怪物变正常。

那一天,北凌像往常一样,路过一个糕点店的时候带上了“黑寡妇”喜欢吃的蝴蝶酥,她之前还特地去帮“老杜克”带上了特制的军刀,上面刻着老杜克是臭流氓。

她开开心心地带上了这些礼物,想象着他们看到这些会是什么样的神情,她走回到组织的大楼,推开大门,迎接她的却是一具具没有生息的尸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