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生活就是戏剧(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如果你开枪的话,老蒙特会死哦。”四十四的右手指了指,几十束红光从外聚拢过来,照在了还在与茉莉格斗的老蒙特身上。

果然啊,对于四十四的想象永远要用最狡诈最邪恶的思维。

北凌将枪放了下来,她冷冷地看着四十四,她看见他对她笑的时候,仿佛背后展开了恶魔的翅膀,他的每一次讲话、每一次呼吸,都提醒着她,他杀了你的老师们,他毁了以前的组织,是他让你被黑暗拉向深渊。


老蒙特和茉莉在那挥着刀相互搏斗,窗外有火光和探照灯的光线照射进来,黑夜与红色的火光相互融合,北凌眼前的四十四似鬼似魔,她心中喷怒的火焰在冰山下跳跃,她的右耳能够听到北鸟在外面的厮杀声。


“砰、砰、砰。”北凌的心沉缓地跳着,她静静地看着四十四,她想到了之前教导着她的前辈,还想到曾经帮助过她的那个少年,地狱和天堂有无数的灵魂仿佛在她耳边痛苦地嘶吼:你为什么不去杀了他!

北凌心中有座称在摇摆着。

“北凌,杀了他,不要管我!”老蒙特大叫着,此时茉莉正刺了他一刀。

北凌哭了,泪眼婆娑地看着老蒙特,“不行,老师!我做不到!”她已经无法想象再失去老蒙特是什么情形了。

“乖孩子,北凌真是大家的乖孩子啊。”四十四像猫一样轻轻地走向北凌,“北凌的心最善良了不是吗?”四十四挑起北凌的下巴,俯视着她,“求我吧,求我我就让茉莉和老蒙特别打了。”

北凌厌恶着皱着眉头,四十四的气息让她觉得难受!

四十四像蛇一样,将头贴近了北凌的脖子,他贪婪地贴着北凌的脖子闻着属于她的气息,北凌努力忍耐着,她的每一根汗毛都抗拒着四十四,如果不是他拿老蒙特威胁,她一定宰了他。

“茉莉,你不是想要老蒙特的右眼吗?还不赶快弄?”

四十四抬头,冷冷地命令着。

“你敢!”北凌伸手一把抓住四十四的领带,喷怒地看着四十四,“不要以为我真的不敢动你。”

四十四恶作剧般地笑了,他笑着看着北凌,“你也别以为我不敢动你,北凌。”不听话的孩子,是会被他打断腿的。

“啊!!!”老蒙特痛苦地大叫着,北凌愣愣地看着茉莉,为什么茉莉老师会背叛他们……

“我恨你!”茉莉大声地说着,她不是对着老蒙特,而是对着四十四,老蒙特就知道她在演戏。

茉莉此刻压制住了老蒙特,她背着北凌和四十四,在他们的角度看着茉莉在用力刺着老蒙特,茉莉快速地贴近老蒙特耳朵:“一会记得快逃!”然后凄凉地对老蒙特笑了,老蒙特心里犹如惊雷作响,“傻子,住手!”

茉莉扔出烟雾弹,烟雾很快将两人笼罩起来,北凌也看准这个时机,掏出军刀刺向四十四。

四十四作为杀手,能力并不在北凌之下,他像似玩一样,躲着北凌刺过来的刀,同时他对着通讯器那边的部队说,“开枪。”茉莉既然这么想死就让他和老蒙特一起去死吧。

子弹猛地从枪的另一头射出,在烟雾中,老蒙特拉着茉莉向大门跑去,他刚刚给北鸟发了信号一定来得急的。

“唔,”茉莉走路有些不稳地歪倒了,老蒙特踹开大门,他抱着茉莉,摸到了她背后流出的血,“老天爷,别我给开玩笑了。”他将茉莉抱了起来,快速地奔跑着。

“老师,我攻进A1了,我马上过来。”北鸟让人安心的声音从耳麦里传了出来。


老蒙特抱着茉莉,跑出大门,他找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将茉莉放了下来,他慌乱地撕着自己的衣服,“茉莉,坚持住,北鸟马上来了,我们会没事的。”

茉莉带着血的手颤颤巍巍地拉住了老蒙特,“老混蛋,你压到了我的腿了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