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杀手啊(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四十四的动作很快,北凌的刀都追不上他的动作。

北凌的冷汗直冒,她看着自己的刀刃,手腕发麻,她想自己得再快点。

四十四像是在玩游戏,有时候他会靠北凌很近,在她的耳边哈气,有时候他又离得稍远,引着北凌上前。

“你无法杀死我的,”四十四眼带笑意,微微上翘的嘴唇显示着现在的好心情,他可真是一个奇怪的家伙,明明喜欢的人想要杀死自己,为什么他会感到如此的愉悦?他看着北凌带着恨意与喷怒的眼神,心中的某个深处不断的颤栗着,他好像快要高  潮了。

“给我闭嘴吧!”北凌狠狠地吼道,汗水打湿了她的头发,因为愤怒而越加艳丽的眼睛,让她看起来像是油画里的复仇女神,危险而拥有着致命的美艳。

“北凌啊,我可真是太喜欢你了。”四十四突然不想把北凌关起来了,这么漂亮的一个东西,他该亲自将她蚕食、吞入腹中。

北凌一个猛冲,拿起刀向四十四的脖子挥去,这是北凌最让人惊艳的一刀,带着凛冽的锋芒,划过四十四的脖子,只是还是差一点,四十四的皮只是被划破了。

四十四摸了摸脖子上了血,还差一点北凌就杀了他了,看来他要认真了,刚刚北凌的那一刀太漂亮了,让他愣住了,“进步不小啊,北凌。”真是让他越来越喜欢她了,“接下来,我就认真了哦,我一会会先卸下你的胳膊。”他笑眯眯地说。

北凌挥着刀毫不在意,“有本事来啊,怕你,我是狗!”

*

老蒙特和茉莉呆在一个角落里,等待着北鸟的支援,茉莉的情况比老蒙特想得更糟糕,他撕碎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将她的伤口包裹住。

“别木着脸啊,想些开心的事吧。”老蒙特悲伤的神情让茉莉很不开心,明明快要死的人是她。

老蒙特看着茉莉,眼睛酸酸的。

“你别哭哦,我告诉你,一哭,我就去死。”茉莉威胁道,她最讨厌别人哭了,尤其是老蒙特,哭起来像个大傻逼!

“茉莉啊!”老蒙特的眼里已经有泪水在打转啊,“对不起,我该早点来的。”

“早不早点来,不都这样吗?那个小混蛋,根本不会放过我们这一批杀手的。”

“可是,我心里内疚啊。”

“呵呵。”茉莉不屑地看着老蒙特,“你要是早点内疚,是不是早就没命了?”

老蒙特努努嘴,像个做错事的小孩,“茉莉,对不起……”

“别给我说对不起,都这么多年了。”茉莉闭上眼睛,似是不想再理老蒙特。

老蒙特跟着躺在了茉莉的身边,“茉莉啊,我好喜欢你啊。”

“呵呵。”喜欢她还弄瞎她右眼,还不问她杀人的原因,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茉莉,别闭眼,看着我吧,我害怕。”

“你害怕啥,我都不怕死,而且现在受伤的人是我。”

“我不想失去你啊,茉莉。”老蒙特泪眼汪汪地看着茉莉的侧脸,“你以前做什么都不告诉我,你要是告诉我的话,我们早就一起过好日子了。”

“我为什么告诉你?”

“你告诉我,我就不会误会你了啊。”

“哦,”茉莉冷冷的回答,她有些累了,她背后伤口似乎还在流血。

“茉莉,之后我们回去一起住吧。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举办婚礼,我们叫上那群家伙,一起开个老年派对。”

“嗯。”茉莉想老蒙特精力可真好啊,只是她现在呼吸都有些困难。

老蒙特又有些害羞地说,“现在我身子骨不能被试药了,不过我可以偷偷让北鸟试,北凌现在谈恋爱了,不能再管着她了,以后你让我怎么样就怎么样。”

“以后北凌要是生了孩子,我们就去帮忙吧,我知道你喜欢孩子。”

“哦,对了,你之前下的毒,是“醉生梦死”对不对,我听到北鸟说的症状,我就马上知道了,我有没有很厉害?”

“茉莉,以后你和我一起住的话,换个朝阳的大房子吧,以前我们住的地方太潮湿,我背不舒服。”

“到时候结婚,我让北凌他们帮我们举办好了,省事!”老蒙特想象着和茉莉的未来,幸福地笑着。

老蒙特悄悄地牵住了茉莉的手指,“茉莉,你回答我一下吧,我知道我不好,你原谅我好不好,原谅蒙特好不好,他是个笨蛋。”

“茉莉?好不好?”老蒙特看着茉莉,她茉莉闭着眼睛看起来,像在睡觉。

“茉莉?”

“茉莉?”

老蒙特轻柔地呼唤着茉莉,然而回答他的是长久的寂静,茉莉不知何时停止了呼吸。

“如果你不回答我,我就当你睡着了吧。”老蒙特握紧茉莉冰凉的手,抱住了她,像个受伤的孩子,“茉莉,我知道你一定是睡着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