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茉莉的信

“老大,这是你的快递吗?”北鸟的手下,正举着一个可疑的黑箱子。

“我没买东西,你检查过了吗?”

“嗯,通过了金属检测,也确定没有炸弹,对了上面有一封信。”

北鸟接过信封,上面正写着致混蛋蒙特,熟悉的字迹让北鸟毫不怀疑地打开了信封。

“致我亲爱的混蛋:

    如果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可能已经死了。我希望你不要太伤心,毕竟伤心也不会让我复活,如果让我知道你为了做了什么疯狂的事,我大概也只会在地狱里骂你一句傻逼。

    我马上要去已经帮那个小王八蛋配毒了,说实话我该告诉你的,但是我想了想,还是我一个人去比较好。说实话,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组织,我很想“毒寡妇”、“老杜克”,我还想着那个戴着礼帽向我微笑的男人,你不要误会,我并不喜欢他,只单纯地喜欢他的脸,毕竟他们都是些妙人啊。 我不是一个恋旧的人,但是看着他们送给我的东西我会不自觉地去回忆他们。要是没有那场袭击该多好?可能是我们都太弱了吧。

    那个小王八蛋用之前我的伙伴性命要挟我,我不得不去,你可不要怪我,我还想多折磨你几年呢。 我在冰箱里留了很多药剂,地下室的冰柜里我也放了很多,以后做任务记得随身携带,我还特地给你调了个橙子味的肾上腺素,箱子里有些酒你喝了吧,花园培育的花其实很贵,穷得没裤子穿的时候可以卖,然后还有些古怪的小玩意,我藏在客厅的沙发里,你可以看一下,好像我的东西就这么多了……

    额,最后的最后,我该说些什么呢?哦,记得给我好好活着,在我的忌日那天记得送些鲜艳的曼陀罗,把我的墓碑做酷炫一点,最好上面都是漂亮的雕花,如果可以的话,把石碑颜色也弄鲜艳点吧,我最喜欢颜色鲜艳的东西了。

在这里,后面是一大团黑色的线条,大概茉莉写了又后悔了,北鸟继续看下去,茉莉又换了一张新的纸。

“  蒙特啊,其实有个误会,我一直没给你说。我没有杀你的女朋友,首先是她自己撞上来的,其次她是我前任务目标的女儿,你动动你的榆木脑袋,最后,本女王从不会因为嫉妒干出这么掉价的事。

      还有如果你现在处于困境的话,就去联系这个人吧,他会帮你的。”

这张纸后面又有一句话被茉莉画了横线,但是像故意给老蒙特看的。

“。如果你想我的话,就看夜空吧,我一定最耀眼最漂亮的那颗星,当然我知道你讨厌我,当我胡说吧。”

信封最后留下了一个电话,还淘气地画了一个老蒙特的Q版小人,看着这北鸟不自觉地哭了起来,他想象着茉莉用什么样心情写下了这份遗书,捂着嘴努力地压抑着自己的哭声。

“北鸟,老蒙特好像醒了。”李南州关切地看着他,“你没事吧?”

“没事,走吧。”北鸟深呼了一口气,擦了擦自己的眼泪,然后将信封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


*

黑色海水的波纹在月光的映射下发着莹莹光芒,北凌在一片海滩上醒了过来。

海水打湿了她的衣服,头发贴在了头上,让她像是午夜的海妖。

北凌用手支撑着身子,慢慢地起身,这里有一片海、一片天、一轮月、一片滩。

海浪声轻轻地传到了北凌的耳朵,整片海滩看起来寂寥、孤独。

北凌站了起来,朝天上的月亮看去,这月亮像是人的眼睛,总觉得有人在监视着她。

脚陷了沙里,她朝四周张望,好像在寻找着什么。

不远处像是变魔术一样,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她穿着粉色的公主裙,扎着不齐的双马尾,一手拧着自己裙子,认真地看着北凌,“不要迷失自己。”

北凌看着她的模样出了神,因为这是她小时候的模样,脚下的泥沙越陷越深,不知不觉她的半个身子已经陷下去。

小北凌说完就要转身离去,北凌大叫着:“别走!”

小北凌向她挥挥手,“保持清醒啊,他们都在等你!”

“他们?”北凌疑惑地想,“他们是谁啊?”

眼前的场景开始变化,睡意来袭,北凌又陷入了昏睡之中。

在现实中,组织实验室里的研究人员欢呼雀跃着。

“太好了,成功了!”他们高兴得跳了起来,拿出了放在储藏室里的香槟,通过这几天的辛苦劳作,他们终于将北凌催眠并修改了她的一些特质。

北凌被人拉了起来,她被打扮成了古董洋娃娃的模样送到了四十四的面前。

“Boss,你瞧啊,这是我们最完美的作品。”

北凌睁开了眼,确切地说,她已经不再是那个北凌了,她现在就是一个刚出生的孩子,她懵懂地看着四十四,“Boss,你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