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黑暗之下(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老大,他一醒就是这样子了。”

老蒙特清醒过来,他没有不和人交流,也没有出现暴躁易怒的情况,他用冷静深沉仿佛能够穿透你灵魂的眼神看着他们。

“北鸟,你好啊。”他甚至还打起了招呼。

北鸟和老蒙特相处了这么多年,他明白愈是正常就代表着不正常,“老师,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吗?”

“几号?哦,让我想想是四月四号吗?”

北鸟和李南州互换了一个眼神,他们隐约地明白哪里不对了,因为现在已经快入冬了,他们决定顺着老蒙特的说辞。

“是的,老师。怎么样,你身体还好吗?”

“哦,还行。我以后还是不执行这种任务了吧,不适合我这种老年人。”老蒙特突然又有个疑问,“为什么我这里这么多人啊?”他看着李南州,“这位先生是谁啊?真面善。”

“他是我的手下,我不是告诉你我已经决定叛逃了吗?”

“哦,对。看我这记性,不过他看起来身体不是很健壮,最好还是多练练。”

“他是黑客。”

“那行吧。”老蒙特晃了晃脑袋,“我要起来了,你们这么多人在这,我觉得怪不舒服的。”

北鸟立马过来扶住了老蒙特。“你要去哪?”

“哦,茉莉出去旅行了,他叫我帮她浇下花,虽然我们俩矛盾比较多,但你知道作为邻居,这点小忙还是可以帮的。”

北鸟和李南州都愣住了,北鸟更是难受地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我去吧,你刚起。”花园前几天才埋了茉莉老师,还有些后续工作没有完成。

老蒙特的眼睛好像看向了远方,他看了看北鸟,又看了李南州,大脑一阵钝痛,“啊,不行了好疼。”老蒙特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就麻烦你了,北鸟。”

北鸟扶着老蒙特,让他在床上休息,待他入睡后,和李南州一起退了出来。

北鸟一走出房门,就急匆匆地跑到了客厅,开始砸起了东西,“我真 他 妈 的 没用!”

北鸟像是只受伤的野兽,暴怒地拿起客厅里的花瓶挨个向地上砸去。

李南州在旁边静静地看着,压抑的氛围沉沉地压在他们的肩膀上,李南州想如果可以他真想跑到一个冰天雪地的地方,他会 脱 掉 上衣然后躺在上面,让外界的寒冷盖过内心的伤痛,这样就不会显得难过。

“还有方法的。”

“什么方法?靠你的算法吗?你能确定他的坐标吗?你能去拿着枪救我的姐姐吗?”北鸟红着眼睛看着李南州,“你做不到,你只能呆在这里!”

“我难道不想去救她吗!!!”

李南州大声地喝斥着北鸟,两人这段时间的压力不小,都快到了临界点,只是北鸟比李南州表现得更明显,李南州在默默承受的同时,还会去安慰北鸟,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北鸟安静了一些,他放下了手上刚拿起的花瓶。

两人对视着,沉默了一会,北鸟掏出了口袋里的信封递给了李南州,“你去查查里面的电话吧。”

*

“你叫什么?”

“北凌。”

“你喜欢什么?”

“Boss!”

“那你讨厌什么?”

“Boss讨厌的我都讨厌!”

“真乖啊。”

四十四带着奖励性质地摸了北凌的头,现在她的眼里只有他了。

这一刻四十四幻想了很多次,但是终于来到的时候,他反而有些失落,他好像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北凌。

“她脖子戴的是特制项圈吗?”四十四仔细地打量着北凌脖子上的项圈,转头问了问研究人员。

“是的,这是特制的,为了防止之后她的主人格清醒,伤害Boss您。”

无论四十四说什么,北凌都一脸喜爱并带着渴望地看着四十四,四十四真是太讨厌这被拔掉刺的北凌了。

他捧起北凌的脸,大拇指放在了北凌的眼睛上,仿佛随时会用力按下去,“我真想挖了你的眼睛,你不是她。”

北凌已经失去了恐惧的情绪了,她好奇地问:“她是谁啊?”

四十四用着缠绵的目光看着北凌的脸,记忆将他带到了许多年前,内心的悸动与欲望交织。

他贴着北凌的耳朵说:“她是我的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