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燃尽(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周围有人刺耳地尖叫着让四十四住手,然而四十四并不在乎,他掏出自己的打火机,点燃了面前的花海。

这花海四十四培育了多年,为的是有送给北凌的一天。

可是他现在好像亲手埋葬了自己喜欢的人,四十四转头看着乖巧端坐着的北凌,他想北凌不会这样乖的,她对他永远是长满了刺。

花被点燃了,火舌渐渐吞噬着那些娇嫩的花瓣,它们从盛开极艳的模样到了乌黑枯萎的模样,这样的场景实在美极了,就像他很多年前在旧组织大楼放下的大火,也像北凌眼睛里的火。

燃掉这片花海,让四十四放下了心中的一个念头,也让他第一次冒出了这样的疑问,走到今天这一步他后悔吗?

像个野兽一样只遵循内心的欲望,他后悔吗?

像个恶魔一样毁掉北凌在乎的一切,他后悔吗?

四十四从前都没有想过这些,他的欲望一直驱使着他往上爬,即使到了最高的位置,他也没有满足过,可是看着北凌先如今的模样,他突然意识到了,自己曾经抛弃过一些珍贵的事物。

花海马上就要燃尽了,它不再复从前的美丽,一阵微风吹过,一片被烧得只剩一半的花瓣飘向了四十四。

四十四敏捷地用手一抓,张开手掌,这花瓣虽然失去了一半的身子,却还是有着残缺的美感。

四十四看着这半片花瓣,一脸自嘲,他嘲笑着亲手将自己置于牢笼的自己。

内心的悲伤只持续了几秒,过了一会,他又是那个目中无人、狂妄自大的四十四了。

“北凌。”四十四叫着那个已经失去自我的北凌。

“Boss,请问有什么吩咐吗?”北凌听话地走了过来,她的眼神干净得像张白纸,但四十四怀念着北凌从前张扬、艳丽、尖锐的眼。

“你会杀 人 吗?”

“那是什么?”北凌歪着头疑惑地问。

研究人员为了不让北凌有危险性,连这些词汇都从她的大脑里删除了。

“让人快乐的东西。”

“可是我不会,Boss,真抱歉。”

“没关系,你可以学。”

“学?向谁学?”

“向我,我来教你怎么打败我。”


*

李南州和北鸟找上了茉莉给的电话号码的主人,只是他比他们想得更不好说话,原本以为他能够帮忙,可是他一听到茉莉去世的消息,就拉着他们去一个小酒馆喝起酒来。

“真是太糟糕了,以后我酿的酒没人喝了。”看起来寂寞的牛仔倒了一杯白兰地,“她虽然叫茉莉可却是我的玫瑰啊。”

牛仔摸了摸自己外露右臂上的玫瑰的纹身,“可真该死!”他喝了一杯酒,接着又倒了一杯,他红着眼睛看着北鸟他们,“蒙特为什么没有保护茉莉?他知道茉莉有多喜欢他吗?”

北鸟和李南州互相交换着眼神,最终北鸟上前告诉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哦,明白了。老蒙特傻了,你们也差不多没什么东西了吧?”

“我能要到“恶徒”那边的支援。”

“哦,还行。”

“我能黑进全世界的任何网络!”

“哦。”

“你们还不是去送死。”牛仔冷冷地说着让北鸟有些愤怒,李南州牵住北鸟的衣服,“理论上讲,有了你的帮助我们的胜率并不低。”

“哦。”

牛仔用像是打量物品的眼神打量着北鸟和李南州,北鸟紧握着拳头,想给这个老不死一圈。

牛仔的性格豪爽而直接,他看着北鸟和李南州,然后叫酒保又上了几瓶烈酒,他举着烈酒对北鸟和李南州说:“干完他们,我就和你们一起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