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意外惊喜(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哟,起风啦。”杰克拉紧了自己衣服,同时嘱咐着北鸟、李南州:“你们有多穿衣服吗?”

李南州乖巧地点头,“有的!”虽然他不懂为什么杰克特地强调他们多穿衣服?

北鸟不吭声,还记恨着,杰克让他喝酒让自己出丑的事情。

他们几人走到了一个巨大的货箱前,杰克拿出钥匙打开了箱门,一阵寒风从里面传来让李南州瑟瑟发抖。

“怎么这么冷?”

“不冷的话,尸体就保存不了。”

不确信自己是否听到可怕字眼的李南州歪着头一脸疑惑地看着杰克和货箱,“???”

北鸟将帽衫的帽子盖住了自己的头,他推了李南州一下,“这是运送尸体的货箱,傻子。”

杰克所说的组织的交易就是指这个了,他所居住的这所城市“民风淳朴”,命案不时发生,没人认领的尸体每天都有好几具,而组织有着拿尸体做实验的习惯,所以不知不觉中组织就成了这种生意的大客户。

“所以我们要进去?”李南州难以置信地看着杰克走了进去。

“是啊,傻子。”北鸟将他拉了进去。


*

“疼吗?”

“疼。”

北凌哭花了脸,四十四一直下达着伤害他的命令,这让脑海里有固定指令的北凌十分难受。

四十四擦了擦北凌脸上的脸上的泪水,“马上就会好了。”四十四想就让他亲手将她“挖”出来吧。

“向我挥拳。”

北凌尝试着用力,忍耐着剧痛,轻飘飘地打了过去,这个拳头的力度像是棉花糖。

“再用力点。”四十四命令着。

大脑的疼痛愈演愈烈,然而四十四的命令就是一切。

北凌再次地挥拳,随着四十四一次次强迫着她违反指令,她已经快习惯了。

“还可以。”四十四夸赞着,然后递给了北凌一把刀,“尝试着刺过来。”

北凌苍白着脸,抗拒地摇头,“不行了,我无法再这样下去了,太疼了。”她哭着,脆弱得像个孩子。

“你能做到的,北凌。”

四十四亲呢地抱住她,“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不,我不想,我的大脑告诉我要讨好你,你为什么想要受伤。”

四十四亲了亲北凌眼角的泪水,“因为想要将你重新挖出来。”

*

北鸟、杰克、李南州三人躲在了货箱里,里面冷极了,他们不得不靠在一起。

“真是个馊主意。”北鸟满脸不开心地说着。

“毕竟我又没有他其他的渠道。”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们的武器来源。”

“我真不知道,以前的供货商早死了。”

北鸟和杰克在斗嘴,李南州则靠着北鸟,他觉得面前的这具尸体恐怖极了,虽然他们用袋子装好了,但是袋子的形状总让他联系到不好的东西。

“胆小鬼。”北鸟察觉到了李南州对于尸体的恐惧,“他们又不会起来。”

“可万一呢。”李南州黑黑的眼睛看着北鸟。

“你胡说信不信我现在揍你?”北鸟才不会承认他被李南州吓到了。

“你们看看那尸体动了诶。”

“?”北鸟和李南州齐齐地看向杰克指的那一边,静静地看着那个袋子,好像真的有东西在动......

“啊!”杰克调皮地在北鸟耳边尖叫,北鸟整个人被吓得跳起来。

“哈哈哈哈,原来有两个胆小鬼。”

“老不死,信不信我现在揍你。”

“来啊,来啊,怕你不成?”

北鸟说着就抬起手,李南州拉住了他的手,他看着那个袋子,眼睛一动不动,“北鸟你快看!”

北鸟看了过去,只见那个袋子扭动了起来……

北鸟在心里默念着社会主义三大价值观,想把眼睛往边上放,但是他整个人都僵在了那里。

只见有只手从袋子里伸了出来,李南州不争气地叫了起来,想抱住北鸟,但又觉得丢脸于是和北鸟一样,僵在了那里。

“哟,朋友们好啊。”有个人从袋子起了半个身子,不是什么僵尸,而是好久不见的老蒙特。

“老师!!!”

你怎么可以用这样惊悚的方式登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