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旧故事(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你们是谁?”

楚露露一手揽过李南州的脖子,同时不断地加大力度,李南州的喉咙穿出“嗬嗬”声。

老蒙特和杰克也举起了枪,“我们劝你赶紧放开他。”

“告诉我你们是谁?”楚露露眼神恐怖地看着蒙特和杰克,“你们是来杀Boss的吗?如果是的话,我就放过你们。”

“??”

老蒙特有些不敢相信刚刚楚露露说的话,“什么?”

“你们是过来杀Boss的吗?如果是,我加入你们。”

老蒙特和杰克互相看了一眼对于现在的情景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们是来杀你们Boss的,但是你能先把我们的人放了吗?”

“那你们先把枪放下。”

“好好好。”老蒙特放下枪,“你放了他我们好好说话行不行。”

楚露露放开了李南州,李南州如获大释般在一旁大口大喘气,“我的绿烟可不止腐蚀性那么简单,是有毒的哦。”

楚露露站了起来,走进蒙特、杰克二人,嫌弃地看了眼杰克的外套,“大叔,你知道这外套外面有工号吗?下个门脸对不上工号,会被扫成马蜂窝的。”

杰克尴尬地捂住了工号,现在情况仿佛山路十八弯,他已经不知道怎么发展了。

“我们如何相信你?”

“员工杀老板还要什么理由?”

老蒙特仍然冷酷地打量着他,眼神似乎要穿透他的灵魂。

楚露露感到头疼地从胸口拿出了一个玻璃瓶,“这是解药,你们同意我加入你们的暗杀计划,我就给你们,当然,要合作信任很重要的。”

“我们可以答应你,不过你也说了信任很重要,之后你必须只能在我们可见的范围之内。”只要楚露露做出任何可疑的行为,他们都会杀了他,即使他联系外界也没用,因为李南州身上有干扰器。

“那么合作愉快。”楚露露将解药递给了蒙特。

“之后怎么走?”

“你们跟着我来吧,我知道该怎么走。”


*

楚露露的真名并不是楚露露,他是个混血,原名丹尼斯.楚,父亲是亚洲商人,母亲是有个一半F国血统的模特。

他成长在一个还算富有的家庭,只是七岁那年父母离了婚,他被判给了母亲,他的母亲带着他来到了一个小城,也是这一年是他人生的转折点。

小时候母亲看着他的模样像个洋娃娃,所以一直让他打扮得像个女孩,他没有什么性别意识,原来了大城市,小城市的孩子素质参差不齐,没过多久,他就被那群孩子孤立起来,最开始好脾气的他一直忍耐着,直到后来他们欺负他越来越严重,他不得不开始躲在家里,八岁的他还不懂怎么反抗。

他在家里玩着洋娃娃,有一天,听到有门铃声响起的他,打开了门,遇上了人生第一个朋友。

刚搬过来的小邻居,拿着刚做的还热腾腾的糕点,问他要不要尝一块,她还邀请他去他家里玩。

丹尼斯害羞地拒绝了,但是对新来的小邻居有了个良好的印象。

小邻居经常拿着吃的过来找他玩,最开始丹尼斯有些害羞,但害怕孤单的他还是和她在一起玩了起来,小邻居有着一头漂亮的黑色短发,外表看起来像个帅气的小男孩,但是其实是个软糯的小女孩,她还有个好听的名字露露。

他们两个因为外表被周围的孩子孤立起来,但是反而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机会相处。

丹尼斯每天和小邻居玩得很晚,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比如不喜欢吃芹菜,认为三楼的阿姨一定杀了自己的丈夫并藏了一大笔钱,他们两个小怪物分享着彼此的世界,虽然会有些讨厌孩子过来捣乱,但是露露凭着一身蛮力成了楼栋里最不能惹的孩子,丹尼斯的童年就这样无忧无虑地过去了。

丹尼斯到了十岁的时候才开始有意识地穿上男装,虽然露露觉得它穿女装更好看。

时间过得很快,到了选择大学的时候,丹尼斯因为爱好选择了化工专业,而露露因为家里的原因选择成为的一名警察,丹尼斯偶尔会在家里穿着女装,他觉得女装的款式比男装更好看。

露露还是一头黑色的短发,虽然她长相越来越清秀,但是冷酷的气质仍然让她看起来有些雌雄莫辨。

“瞧啊,丹尼斯小宝贝。看啊,给你带了什么?”十八岁的生日露露送来了一个大礼包。

“别这样叫我,真恶心。”丹尼斯责怪地看了眼露露,但是上扬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他的好心情,“谢谢你。”

“我现在就想拆礼物可以吗?”

“当然啦,去吧。我也想看你穿上它的模样。”

丹尼斯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礼盒,里面竟然是一套哥特风的黑白蕾丝萝莉裙,“大手笔啊,露露大佬。”

“第一个月的工资嘛,快穿上去让我瞧瞧。”

丹尼斯红着脸看着露露,“有时候我觉得你比我变态。”

露露伸出手捏了捏丹尼斯的脸,“彼此彼此,哦对了还有项圈记得戴上。”

丹尼斯嫌弃地打了露露的手,“口味真是邪恶啊。”

“丹尼斯小宝贝,不最喜欢这样吗?”

“是是是,就你最懂我。”

“那当然,咱们可一条裤子都穿了这么多年。”

丹尼斯进屋换上了露露给的裙子,虽然露露平时穿得很中性,但是给他选礼物的时候总是挑得很符合他的心意,想着露露他的心跳得有些快。

相处十年了,丹尼斯和露露的友情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夹带着其他感情,丹尼斯不喜欢女孩也不喜欢男孩,但是对于露露,他的行为总是有些不一样。

“哟,这么快。”丹尼斯穿着裙子有些扭捏地走了出来,他红着脸问:“好看吗?”

露露惊艳地看着丹尼斯,她想她的小怪物是全世界最美的,“好看啊,我看的裙子当然好看。”她喜欢的人也是全世界最好的。

“就裙子吗?”丹尼斯有些失落地低下头。

“哈哈哈。你不开心啦?”

露露将丹尼斯拉了过来,丹尼斯穿着高跟鞋碰到了礼盒,一下子跌倒在了露露身上。

四目相对,空气的流动变得暧昧起来。

丹尼斯的脸红得仿佛很滴出血,“我先起来吧。”丹尼斯撑起自己的手,但是露露一下子翻身压倒了他。

“丹尼斯。”

“啊?”

露露认真地看着他,这个眼神有着以前从来没有过的认真。

“我喜欢你。”

“啊?”丹尼斯心中雀跃着有些不敢相信,“再说一次?”

“别得寸进尺啊。”露露困扰地看着丹尼斯,丹尼斯一脸兴奋,他还是头次发现露露有这么多属于女孩子的表情。

“我也喜欢你啊,露露。”从成为保护我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你了。

丹尼斯抬起头,直接吻上了露露。

时钟的针一点一点的划过,丹尼斯想幸福大概就是这样吧。

两人确定关系后,不久就开始同居,由于家里人也认识,一年后两人就决定订婚。

他们计划着丹尼斯毕业之后再结婚,他们甚至也看好了未来住的地方,订好了很多丹尼斯喜欢的花草。

那一天,丹尼斯正埋头在实验室做着实验,一通电话响起,接过电话的丹尼斯浑身发冷,明明室内的温度很高,他只觉得自己在一片冰天雪地里,失去了方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