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最后的一天(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今天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你该穿正式一点吧。”穿着白西装的同事用责怪的眼神看着楚露露,他可以理解楚露露的女装习惯,但是他不懂为什么他今天穿着像是要去结婚?

楚露露穿着黑色蕾丝镶边蓬蓬裙,头上还带着黑纱,他的眼下有着一颗水滴状的亮片,看起来像是滴眼泪。

楚露露笑着不说话,周围的人或多或少会投来好奇、打量的目光,这里会在每年的最后一天举行一个盛大的晚会,说是用来庆祝这一年他们研发的产品所带来的巨大收益,其实也只是找个机会可以变得像野兽。

有认识楚露露的人,远远地看到楚露露,他们特地穿过人群,拿着酒杯,肆意打量着楚露露,不时说上一些调笑的话,今天是最后一天,无论他们做出什么都有一次豁免的机会。

“楚露露,你穿成这样是不是想被?”说话的人故意伸出自己的手做出了一个隐晦的动作,他向旁观的人展示着。

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不时有人凑过去,对着楚露露调笑几句,甚至有人在刚刚做了一个可笑的赌约,想要在今天“教训”楚露露。

楚露露并不回答他们,他伫立在离宴会厅最近的地方,配着他的黑纱黑裙,有些像是悲伤的圣母像。

见楚露露没有露出獠牙,之前妄图激怒楚露露的人也慢慢走开了,宴会厅终于人来得差不多了。

负责管理的高层人员这才慢悠悠地从舞台后面走来,留着风流的小胡子,穿着黑西装,像是大公鸡一般,捏着喉咙,“各位成员,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就让我们在这放肆地玩耍吧!”

“记住,每个人今天都有一次豁免权,去杀、去抢,随便你们想做什么,只要不伤害Boss权益,今年就是你们的盛宴!”他向众人高举着酒杯,“组织万岁!Boss万岁!”

他们嬉笑着、欢呼着,像是刀子刺得楚露露心脏疼,这片热闹的氛围注定不属于他,他的右手微微颤抖,里面正握着宴会大门的钥匙。

“楚露露,今天一起玩吗?”有个人走了过来。

“不了。”

“真可惜,我挺中意你的。”

“是吗?”他笑眯眯地看着对方,眼里却是一阵冰凉,楚露露背着手,拿出了之前配好的药剂,淋在了钥匙上 。

前面一大群人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狂欢,刚刚他抖了一下,药剂一不小心腐蚀了自己的手指,大概已经在流血了,然而指尖的疼痛感,远没有心里的疼来得严重。

这群人的笑容是如此的刺眼,他们披着人皮毫不在意别人的生命,楚露露想到了他的爱人失去生息的模样,他们绽放着人性的恶之花,那就让他来解决他们吧。


他在心里默念着:“为了露露,为了丹尼斯,为了因为他们的一己私欲葬送的无数生命。”


有人玩嗨了,点燃了旁边的窗帘,火光中,楚露露仿佛看到了地狱的大门已经敞开。

*

杰克和蒙特去了监控室,而李南州和北鸟被人拦了下来,蒙着面被人带到了四十四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