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亡灵女巫

第一人称尝试,可能有些别扭。

这篇是试水作,有练习的倾向。

本篇是因为太过喜欢和思念布加拉提,而最终决定以灵魂和一半生命为代价换回布加拉提复活的女巫小姐姐,迪奥名字出现打了酱油.......

——————

我又做梦了,梦见那个男人。


“布加拉提。”默念着那个男人的名字,不自觉地哭了起来。


虽然说在半夜里突然悲伤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内心的伤痛像是野草疯长着。


即使有些不想承认,即使身边的人会说着布加拉提成为了干部,去了更厉害的地方,但是我心里明白,他不在了.......


死亡这个东西在人们的生活里如影随形,更别说身在黑帮的布加拉提了,他死掉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知道人人都会死掉,但是只要想到布加拉提离开了这个世界,心里就难受得跟死了一般。


有时候我会自私地想着用其他人的性命来换取布加拉提的重生,但是我知道布加拉提是不会接受这样的行为。


真是奇怪又可贵啊,布加拉提作为一个黑手党,拥有着很难得的正义感。


我喜欢着他,这份卑微的感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开始,等我回过头来我已经着魔般地喜欢上了他.......


我想得到他的灵魂、想得到他的身体、想握住他胸膛里那颗漂亮的心脏,这样可怕的念头充斥着我的脑海,可是每当看见他的身影时,我也总渴望着他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存活下来。


如果我对他的感情能够称为爱的话,那这份感情是否会杀死我呢?


以前的我很怕死,所以成为亡灵女巫之后我盗取了囚犯们的生命,这样的行为让我被女巫协会的人认定为危险分子,但我仍然和普通人保持着生命的交易,只要他们有求于我,我都会提出以他们生命为代价。


我自认为自己是强大的,我不是像迪奥那样害怕阳光的吸血鬼、也不是像恩雅这样的半调子。


可是布加拉提的死亡搅动了我的心……


“那样漂亮的灵魂给死神的话多可惜啊。”


“而且他迷人的蓝色眼睛、充满生机的年轻身体总会我感到愉悦,我为什么不任性一次呢?”


反正自己的灵魂也上不了天堂,那为什么不任性一点,把他复活成为我永远的傀儡呢?


可是没有自由的布加拉提看起来就不够漂亮了……


不过没有关系,定下契约好了,反正我已经决定把他拉回来了。


想通一切之后了,我走到自己的藏书室翻到了一本古籍,复活死去的人是禁忌的一种术法,需要的媒介有很多,代价更是吓退了不少人。


但是我不怕,我无比地清楚布加拉提对我的重要性,我想要他,这个事情甚至比迪奥之前告诉我上天堂的事情吸引力更大。


“回来吧,布加拉提。”


我割开了自己的动脉,把我的血液混进了血红色的阵里,以思念为线、灵魂为引,死亡的大门朝我敞开。


一阵白光闪过,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玩脱,反正我自从布加拉提死了之后,生活也没什么好玩的东西了,即使弄出来一个吃人的怪物我也认了。


我睁开眼睛看着空地上出现的男人,我高兴地笑出了声。


成功了!以灵魂和生命为代价成功了!


我伸出手抱住了布加拉提,他仿佛还在睡梦中只是要被我弄醒了。


“布加拉提,你回来了,我真开心!”


我把头埋在了布加拉提的脖子里,他身上还带着我的血腥味,让我恍惚地觉得他和我是一体的。


我的手有些颤抖,脸也有些红,但我还是紧紧地抱住他,生怕他消失。


喜悦之情让我变得不够谨慎,也没有想过这场复活的代价是什么,布加拉提睁开眼然后咬住了我的脖子。


“你胆子可真大,看看你让他变成了什么?”


我的幽灵仆人从书柜里钻出来,他原本就灰暗的脸看起来更糟糕了,“从今往后,你就得用血来供养他,你太任性了!即使你盗取了不少生命,但是你之后都得把命给他一半。”


“我不在乎。”我有些任性地说,这让我的仆人恨铁不成钢的叹了一口气。


“我原本还指望你能够成为世界的主宰呢。”


“我又不是像迪奥那样自大的家伙,我只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好了。”


“欸。”幽灵仆人头痛看了一眼我,“女人啊,就是感情动物。”


我一点都不想和他争论了,布加拉提由于刚复活需要能量,从我身上吸取的血液越来越多。


我用手安抚着布加拉提赤裸的背,“不要急,慢慢喝。”


原本有些凶狠的他,这才轻柔了起来。


我一脸宠溺地看着他,不由地笑了,我想我会被他杀死的,不过没关系,被自己爱的人杀死,不是很幸福吗?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