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让迪奥头疼的过期小面包

本篇女主是不怎么喜欢迪奥,但还是把他当朋友,不过想让他多晒晒太阳的过期小面包。

因为自己是亡灵女巫所以血不是很新鲜,味道和过期食品一样。

———————

“迪奥,我建议你多晒晒太阳。”


即使被迪奥切断了一半身体,还被挂到了十字架上,“血腥魔女”莉莉也一点都不怂地怼着迪奥。


迪奥一脸阴沉地把她从十字架上取了下来,捧着她的头,又可怕又勾人地说:“我觉得你不说话的样子更可爱一点。”


然后一口咬向了她的眼睛,莉莉疼得大骂,迪奥不仅毁了她的下半身,就在刚刚还折断了她的手。


“啊啊啊啊,迪奥!你这个混蛋!”


迪奥像是只野兽,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是人,他又是撕咬又是舔舐,对着莉莉的眼睛、再是鼻子、嘴唇,莉莉因为疼痛叫声不断。


迪奥的心情被莉莉疼痛的声音取悦到了,他现在在报复莉莉,因为自尊心极强的他,在一百年后又被女人给拒绝了。


莉莉这个可恶的魔女,她不仅睡了他,还打算白嫖。


就在前天,当时他和她“玩”得正开心,他甚至控制不住力道,弄断了她的腰,不过好在两个都是非人类加变态,很快他们就又开始了。


经历过一阵高潮、到达贤者时间后,他问莉莉愿不愿意做他迪奥的女人,他还告诉莉莉他将会是世界的主宰,可是莉莉当时不仅拒绝了迪奥,还突然用手挖开了他的头,说是要看看他脑袋有没有出问题。


迪奥生气极了,于是和她打了起来,当然是他单方面的“屠杀”,莉莉的动作很慢,根本没机会反击。


他当时不该那么冲动的,莉莉本该作为一个可利用好的工具而已……


可是他想征服这个女人,就像爬到山巅的冒险者,想摘取悬崖上最美的花,他有些迷恋莉莉,心里也防备着她。


他们两人的关系像是情人又像是敌人,看似甜蜜的时候,他总忍不住想割破她的喉咙。


“好痛啊。”


莉莉的身体都被迪奥撕碎了,好在她身体恢复力不错,散落在四处的躯体开始有序地重组,罪魁祸首迪奥正环抱着手臂居高临下,像是在看一场戏剧一般看着她。


“每次看你恢复,都觉得很有意思。”


“哦,还好吧。”莉莉的双手与躯干连接起来,屋里到处都是鲜血,这让她看起来像是从血液里诞生的女妖,即使被迪奥大卸八块,她也非常冷静,从这点来看,她已经脱离人类范围了,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迪奥才对她有兴趣。


“莉莉,如果你和我合作的话,我们将是无敌的。”


“哦……”


迪奥老是会说一些统治世界、成为主宰者之类的话,但莉莉兴趣欠缺,甚至想打个呵欠。


“有空想这些,你不如想想如何应对你口中说的宿命……”


莉莉站了起来,她意识到刚刚的话让迪奥身体僵硬了片刻,她感到好笑的看着迪奥,“你会害怕吗?当真正面对死亡的时候……”


“不,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啊,那你加油啊。我的上一个吸血鬼朋友想统治世界,就被一个猎人打败了。”莉莉慢慢走近迪奥,迪奥此时神色有些严肃、阴狠,不过他妖异的五官反而让他更勾人了。


莉莉光着身子抱住了迪奥的腰,她突然有些舍不得这个美貌、强壮的朋友去死了。


迪奥回过神,看着莉莉把头埋在他的胸口,下意识地就把手指插进了莉莉的脖子里,莉莉身上的气息跟死人无异,她的血就像是腐烂的水果,简直是他吃过的最差劲的血。


可是,他挺喜欢莉莉的,他在这个非人类的女人身上,感到了一丝归属感。


如果他的肉体不怕阳光,像莉莉一样能够盗取别人的生命的话,他早就会打败乔斯达他们一族,并成为世界的主宰。


这样想着,他看着莉莉的眼神又带了一丝怜悯,为她短视的目光感到可惜。


莉莉刚复活的身体,又被迪奥杀了一次,迪奥也不挑食,竟然把她给吸干了,她光滑年轻的皮肤很快瘪了下去,但由于莉莉的能力,她又很快的恢复,一时之间,她的身体像是死亡和新生的交接。


迪奥觉得有趣,减慢了吸血的速度,想看看莉莉的恢复速度。


“再玩我生气了哟……”莉莉的警示一点用也没有,迪奥和她相处多日,已经明白了莉莉是个没脾气的家伙。


“如果你觉得生气的话,可以挖我的肚子。”


这是“迪奥”式的宠溺方式。


“啊,如果这样的话,我对你的兴致会衰退的。”


“那没办法了。”


迪奥又恶作剧地把另一只手伸到了莉莉的下面,他的恶趣味实在有些过头了,“死亡的时刻人的大脑会分泌特殊物质让人感到快感,莉莉,我真好奇,我这样做你是不是会得到双倍的快感呢?”


“啊,迪奥。混蛋你住手!”


当然一切都晚了,仗着身体素质强于莉莉百倍的迪奥,已经将莉莉整个人都束缚住了,之前和莉莉不和的事情已经被他抛在了脑后。


有时候他觉得莉莉身上有股奇怪的魔力,他本来很生气想让莉莉变成肉酱,但是和她相处一会,他觉得自己好像不那么生气了。


他真该早点遇上莉莉,虽然她脾气好到有些让他无趣的程度,但和她相处总能给他惊喜。


看着莉莉愉悦又痛苦的模样,迪奥坏心思地想着:“等解决乔斯达他们一行人之后,把莉莉栓起来放到卧室好了。”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