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过生日包下了整个牛郎店的你

黑帮不景气,只好当牛郎。

本篇接上篇脑洞剧场,作者一时控制不住自己,跑出了鸡笼,如踩雷点,请不要骂我,爱你哦,蟹蟹。

———————

作为顶级大财阀集团的大小姐也就是你,要满十八岁了,为了庆祝自己的成人礼,你决定包下了最近很出名的“热情”。


现在你正在店里和新老板商谈当天的活动如何举行,然后他很上道的问你,需不需要一个主题?


满脑子坏心思的你,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于是你让可爱的新老板乔鲁诺拿出了册子,你先是指了指头像在最显眼位置的布加拉提。


“我想让他穿上猫耳装,要黑色的,哦,对了衣服的胸口记得开个口,再戴上了尾巴吧。我过来的时候,让他在店里等我就是了,到时候坐在我旁边。”


光是想想布加拉提戴猫耳的场面,你的心都止不住地跳,你在心里默念着:“要矜持,要矜持。”


然后指了指排名No.2米斯达的头像,你试探着问着布鲁诺,看起来有些害怕他:“我可以睡米斯达吗?”


乔鲁诺看起来很温柔、绅士,但是他给人很强的压迫感,你咽了咽口水,想撤回这个要求,这时鲁诺开口了。


“这个你得问米斯达的意思,我们店的这项业务已经不再顾客说了算。”


没错,热情店自从换了新老板之后,就再也不会强迫他们去下海了……


这让你有些想念以前的老板,话说上次他给自己打五折,你还用零花钱.......不过都已经过了快半年,你已经忘记了。


现在你的心里只剩下了布加拉提、米斯达、里苏特、阿帕基、普罗休特、乔鲁诺、纳兰迦.......


“哦哦哦,我记得我上次勾引过米斯达,那我生日那天就继续加把劲吧。”


“那加油哦,大小姐。”乔鲁诺说着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胸口的衣服拉得更低了些,你的眼神都快黏上去,于是你在心里面又默念着:“要矜持,要矜持。”然后闭上眼睛,深呼了一口气。


结果你发现小可爱乔鲁诺有股淡淡的像是某种水果、又像是入口即化的糖果的味道,你觉得如果你凑到他的裤子上去闻,一定还能闻到一股檀香味。


心跳得有些快,你掐了掐大拇指让自己回神,然后几乎是拼尽全力般地把注意力转移到手上的小册子上。


你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然后继续对乔鲁诺说着自己的想法。


“对了,我还要点个里苏特和普罗休特的“黑帮摇”。”想要里苏特和普罗休特在坐在你身上跳舞,一直是你的梦想,现在你会想趁着生日好好地实现梦想了。


想着他们两个,你就觉得渴,翻了翻册子,发现他们的表演服还不够戳你的心,于是你又问布鲁诺,

“我可以让里苏特和普罗休特穿定制的衣服吗?我想把钱塞到他们的内裤里.......”说着,你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眼乔鲁诺,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次你花了两个亿,但是面对乔鲁诺,你就是很心虚。


乔鲁诺还是微笑的模样,只是他越笑,你就越觉得害怕,听着你的想法,他有些无奈地又些宠溺看着你,他沉吟片刻,然后点了点,“没问题。”


毕竟你是他最大的客户,只要你提的要求不是很严重,他都会答应。


“哦,那好的。”


于是,你继续大着胆子说了下去。


“我还想往阿帕基的身上涂满奶油,然后我想用我的舌头.......”


“大小姐,你可以不用把这些都告诉我。”


今天的谈话,你差不多已经把所有性癖都告诉乔鲁诺了。


现在乔鲁诺只差不知道你的大腿内侧有几颗痣,乔诺礼貌地对你笑了笑,他可能在心里默念着:“客户就是上帝。”


他漂亮的绿色眼睛让你觉得疏离却又让你想跪在他的脚下,他用他好听的嗓音对你说。


“生日那天,你想对我们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不危及生命。”


“真的吗?”


“嗯……”


“那我可以【哔】你吗?”


“.......”


“你可以试试。”


评论(4)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