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暗杀组的新人(又名是暗杀组的女儿)

突然的脑洞,可能存在人物崩坏,轻拍。

Jo5全员存活设定,暗杀组与护卫组共存,茸茸是老板哒。

本篇是暗杀组新人的日常篇,说是新人不如说是他们的小公主、吉祥物、女儿日常........

本篇女主是个非人类少女,看起来非常弱鸡,其实也是一个比较娇气的女孩子,不喜欢血腥的事物、胆子小、没脾气,说话软软的,非常喜欢打扮自己(到了病态的程度),很在意自己的外貌,一个人的时候会很安静,其本质就是很干净没有杂质的黑以及一个真.怪物。

认真打架,就是一心一意干掉你的状态。

由于不知名的原因被调到了暗杀组。

“热情”组织里的人都不怎么看得起她,因为一她是个花瓶、二没有信仰、三缺少觉悟、四是曾经是个背叛者。

所有人都嫌弃她,只有暗杀组的朋友们还没有抛弃她……

——————

“洛,我叫你开枪你怎么不听话?”普罗休特气愤地捏住了洛莉的脸,他已经不在乎洛莉是个才十四岁的少女了,在他眼里只要不听话都得重新教!


“唔。”洛莉痛苦地眯着眼睛,她挣扎的同时佩戴在前胸的流苏式珠宝也跟着摆动,像是月下的波光粼粼的海水,每天都认真打扮的她,今天宛若海底里的人鱼。


普罗休特经常会看着洛莉的美貌出神,但更多的是可惜,可惜洛莉这么娇弱可怜的一个人被恶作剧地分到了暗杀组。


普罗休特甚至觉得洛莉都不该加入组织,她该住在某个商场的橱窗里,当个漂亮的人偶也好。


“普罗休特大哥,你弄痛我了。”说着洛莉的泪水又要跟不要钱似的掉下来。


她的眼泪浇灭了些普罗休特的怒火,他放松了手上的力道,不过仍然愤怒大声地朝她吼着:“洛莉,你为什么不听我的命令开枪?!”


即使很娇弱,那也得听话吧。


“他旁边有孩子,我怕伤到孩子。”


瞧瞧,这就是让普罗休特焦心、又有些心疼的小可怜。


“可你得听我的话吧,上级的命令永远是第一的。”


“对不起,大哥......”


如果洛莉是男孩子,普罗休特就会把他踢到在地上一顿乱踩,可是洛莉是个漂亮柔弱纤细的少女,普罗休特有些泄气地放开了洛莉。


洛莉的脸大概是她身上最娇嫩的地方,被普罗休特一捏,她的脸上就出现了突兀的红印,让人联想到了受尽侮辱的名门大小姐。


普罗休特感到头疼地捏了捏眉间,他实在对洛莉感到无力。


“对不起,大哥.......”洛莉一脸愧疚地拉起了普罗休特的袖子,说是道歉然而和撒娇没有任何区别。


“洛莉,你可是一个黑帮!”


即使是个柔弱的女孩子,也少撒一点娇吧!


“大哥.......”洛莉又嘟起嘴,眼神带着一丝讨好地看着普罗休特。


普罗休特的右手在刚刚握住了手枪,他在思考给洛莉一枪会不会让她成长起来?


洛莉现在这个样子他也有错,她刚来的时候才十三岁,软软的看起来干净、美好的模样,对他们一口一个哥哥的叫,让他们不由地想起自己曾经在路边看过的小猫,或是自己的妹妹,所以他们几人都没有对她怎么严厉。


现在突然有干部要查看洛莉近一年的任务量,他们所有人这才发现,因为一直认为洛莉很弱,所以一直只把她当成了基地里的吉祥物.......


洛莉竟然到现在一个人都没有杀!


“洛莉洛莉洛莉哟。”普罗休特胡乱地揉着洛莉浅金色的长发。


“大哥!”


“你去杀一个人吧。”


“好的,谁啊?”


“检查你的干部。”


“啊?”听着普罗休特这句话,洛莉傻乎乎地睁大着她的绿色眼睛,这幅模样倒是取悦了普罗休特。


普罗休特轻声一笑,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外泄,“我开玩笑的,洛。”


“哦……”洛莉觉得这个玩笑并不好笑。


“不过洛莉,你还是得杀人,我们这可是暗杀组。”


“好.......”听到这个洛莉像是根晒焉的茄子。


“我让里苏特再给你换个更简单的任务吧……”


“好!大哥最好了!”说着,洛莉又跟八抓章鱼一样,抱住普罗休特撒娇。


普罗休特被洛莉弄得身子一晃,他无奈地抱住洛莉,担心她从自己身上摔下去,看着洛莉毛茸茸的头埋在自己的胸口,他有些头疼地想他这哪里是在带新人,他明明是在带孩子。


夜晚,普罗休特带着洛莉回基地,快到门口的时候,洛莉嚷嚷着脚疼,普罗休特又只好非常无奈地背着她走了回去。


刚要敲门,梅洛尼就打开了,他一脸开心地看着靠普罗休特背上的洛莉:“哟,我的小公主回来了,我给你买了新衣服,快过来试试。”


看看,就是这样的态度!把他的洛都养得这么娇气!


普罗休特责怪地看了眼梅洛尼,然后很轻柔地放下了洛莉。


洛莉听到梅洛尼的话后,又高兴得不成样子,脚一接触到地面,就整个人飞起了一般,冲到梅洛尼身边,像要糖的小孩高举着自己的双手,兴奋地对梅洛尼说:“梅洛尼最好了!”


梅洛尼从善如流地抱起了洛莉,宠溺地捏了捏她小巧的鼻子,“当然啦!我可是最喜欢洛的人。”说着又把脸埋在洛莉的脖子里,用高挺的鼻子划过她的鼻子,像是羽毛。


洛莉被梅洛尼逗得咯咯笑,她悦耳的笑声引来了贝西,贝西今天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他先是看了眼洛莉,然后找向了普罗休特。


“大哥,组长说是要单独和洛谈一下。”


这一下把之前温馨的气氛全打散了,即使他们再怎么包容,他们也不得不面对洛不适合暗杀组的事实。


“一个人吗?连普罗休特都不能一起陪着去吗?”梅洛尼问。


“不能,组长似乎很生气……”贝西摇着头。


梅洛尼把洛莉放到了地上,他把手放在她的头上,温柔地告诉她:“洛,一会无论里苏特说什么都不要哭哦。”


洛莉听话地点点头,然后梅洛尼牵着她顺便带上了其余人一起把她送到了里苏特办公室的门口。


洛莉看着梅洛尼、普罗休特、贝西众人沉重的表情,她开始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里苏特会赶她出去吗?


如果赶她出去,那她以后可以住他们隔壁吗?


没头脑.洛莉这样想着,然后紧张地敲了敲门,她回过头,看看梅洛尼他们给她比了一个“打气”的姿势.......


好了,她明白了,她可能真的要滚了。


“进来。”里苏特富有磁性的声音在门后响起,洛莉像做错事的亏心家伙,低着头打开了门,走了进去。


“洛莉,你先坐下吧。”


“好。”


洛莉坐下后,就开始因为紧张捏着自己的裙子,视线拼了命地往地上钻。


“洛莉,你进了暗杀组有一年了,你有想法吗?”


来了,这是里苏特让人滚蛋的方式。


“梅洛尼他们还有组长你都对我很好,如果可以我想和暗杀组呆一辈子……”这时洛莉的心里话,她知道自己害怕血腥的东西,但是她仍然愿意为了暗杀组的人在这里呆一辈子。


“可是,你要是不适合这里怎么办?”


“.......”


里苏特的问题很直接,精准地打击着洛莉,她已经想把头放地上,跪着向里苏特求饶了。


洛莉低着头,她想了很多,她想她可以当暗杀组的保姆、她可以做暗杀组的医生、甚至可以做暗杀组的宠物和“泄欲”的东西,她唯独没有想过逃跑。


在她之前的生活里,从来没有人管过她、在乎过她,她每天把自己打扮着漂漂亮亮的,就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她渴望着有人同她说话、同她生活,即使那人是个变态,她也无所谓,她在黑暗里呆久了,只要有一丝光,即使这光顶多是镜片的反射或者是破烂的灯,她都会想要去抓住。


普罗休特、贝西、梅洛尼、加丘、伊鲁索、霍尔马吉欧,甚至里苏特。


她都好喜欢他们,喜欢得无可救药。


即使他们每个人都被其他人称为“暴徒”,即使他们每个人的手上都沾满鲜血,她也觉得他们是世上最可爱的家伙。


因为他们“救”了她,他们以最不起眼的方式将被困在黑暗和诅咒的怪物从泥潭中拉了出来……


想到这里,洛莉不争气地哭了,但是她的眼睛里燃起来以前从来都没有的火。


“那就努力呗,我努力让自己适合。”


洛莉笑着对里苏特说,她心里想着刚见面的时候加丘骂着她笨蛋然后递给了她冰淇淋、普罗休特生气的时候梅洛尼跑过来安慰她、贝西笑着告诉她之前他是如何被普罗休特教训的、普罗休特在她撒娇时无奈的模样,最后是里苏特警告着嘲笑她是花瓶的干部.......


这群人她真的好喜欢啊……


“是吗?”里苏特从洛莉的口中得到了跟他想得不一样的答案。


“那就努力给我看吧,洛。”里苏特拿出了一个文件,“这是明天你的任务目标,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你一个人去,这次谁都不能帮你,你撒娇也没用。”


“好!”


洛莉看也不看,霸气地接过了里苏特手里的文件,如果不是她颤抖的背,里苏特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本人了。


“加油哦,洛。”


“我很厉害的,相信我里苏特!”


洛莉向里苏特宣誓,本来是很严肃的事情,但是她刚刚哭了,所以看起来像是只鼓着勇气告诉自己主人不用投食的小仓鼠。


里苏特轻笑了一声,洛是他的下属,即使这个下属看起来又菜又弱又蠢还娇得不行,他也一直相信着她。


“我相信你,洛。”


这一句话,洛莉等了太久,她一直在等着有人愿意把她当成伙伴,有人会在害怕时告诉她我相信你。


洛莉整个人都愣住了,她没想到里苏特会这样回复她,她一直没有展示自己的能力,因为她的能力有些与众不同,但是里苏特告诉她,他相信她。


即使只是鼓舞,洛莉也感动得不行。


眼见洛莉的眼泪又要掉下来,里苏特赶紧用手擦拭着她脸上的泪水。


“洛,记住你是个黑帮,不要那么容易哭。还有门口那帮人偷听那么久也该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评论(2)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