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命运与抉择

ps:想尝试写女战士,第一人称,长文警告!长文警告!长文警告!不够粉色警告!中二警告!

本篇女主为家族命运和家人战斗,明知自己会被迪奥杀死但还是没有任何犹豫踏上了旅途,加入打吊团。

******

“你会被那个叫迪奥的男人杀死的……”

离家前,姐姐拿着占卜的星盘担忧地的告诉我这个不吉利的占卜结果。

很奇怪的是我的内心已经接受了这个结果,就像大战来临前,勇敢的士兵给自己做好了心理疏导。

“嗯,我知道了。不用担心,姐姐。”

我的反应很平淡,平淡得仿佛要死去的人不是自己,姐姐看着我又开始哭了。

她心里想必难受极了吧,谁也不能接受自己的妹妹为了保护自己舍弃自己的生命。

“你别去找他了,我没关系的。”

“这话不对哦。”我温柔地擦拭着姐姐脸上的眼泪,我的姐姐只比我大两岁,为什么还像个孩子一样哭着哭着会流鼻涕呢?

“我不仅是为了你,我还为了母亲和小姨、家族。”

五年前,我的母亲和小姨为了保护我被一个叫恩雅的巫婆给暗算了,她盗取了她们的物品并且杀了她们,而她现在在迪奥手下,而我的姐姐在不久前被叫迪奥的人种下了肉芽,不过我和家族的长老用特殊的方法扼住了它。

不管怎么样,他们两个都让我有理由去战斗。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孩了,姐姐,我现在已经是我们家族里最强大的战士。”我露出横跨我整条手臂的伤疤,这是我的勋章,是继承家族意志的证明。

“可你在我眼里是个只有十七岁的小女孩。”

“可你在我眼里也只是全身都是伤的脆弱女巫。”

姐姐难过地低下头,的确相比我的能力,她太弱了,她大概也明白我的想法了吧,与迪奥的战斗是我的命运。

无论胜利还是失败,我的死亡都会为家族和家人带来一丝希望。

临别之前,我亲吻了姐姐的额头,我们两人都知道这大概是最后一别,姐姐紧紧地抱住我不想让我走,最后我只好敲晕了她,有个固执的姐姐也是很糟糕的,只希望她一会醒来不要骂我。

我并不知道迪奥的位置,我的姐姐通过占卜让我去香港的一家茶餐厅去找一行人,她说他们能够协助我,于是我坐上了飞往香港的飞机。

可姐姐只告诉了我,那家茶餐厅看起来很不错,有穿旗袍的服务员,还说我只要看见他们就会明白那是他们........

这些信息都太过于模糊,我只好花钱先让香港那边的私家侦探把茶餐厅筛选一遍,然后让他们帮我蹲点。

同时为了让自己能及时到达他们身边,我连睡觉都是在跑车里面睡的。

现在我只希望我姐姐的占卜能够靠谱一点,至少能让我遇见那行人。

“二小姐!!!”我的传呼机传来了侦探震惊的声音,一下子让本来昏昏欲睡的我清醒过来。

“老李?怎么了?”

“我发现那行人了,绝对不会错的!一定是大小姐预言的那帮人!”

我姐姐都没有告诉我更细节的特征,为什么老李这么肯定?我抛下这个疑惑,开着车顺带捎上了几辆警车,只是我开车技术很差再加上我很着急,到茶餐厅时,我撞上茶餐厅的门口,这个时候老李又告诉我他们去虎豹别墅了........

他们是来旅游的吗?哎呀不管了,于是我又开着车后退,顺带撞上了身后的警车。

我有些歉意地看了一眼,但是我得赶紧找上他们。

无奈之下,我只好边开车边打电话,让家族的人帮忙处理。

我下次还是不要再开车了……

终于到了虎豹别墅了,可是这里有长长的梯子我开不上去,我只好走下车,往顶上跑去。

我用了我最快的速度,到了老李说的地方,看到他们一群人正在看着两个人打架?

最近都流行1V1吗?

我没思考多久这个问题,就被漫天的火焰所吸引,在这一行人中我一下子找到了熟悉的身影。

穆罕默德.阿布德尔,一个埃及的占卜师,我在小时候见过他一次。

我站在他们的身后,一个男人转身看了过来,他戴着帽子,我看不清他的眼神,只觉得他很强。

他的眼神打量着我,下意识地,我的神色变得更冷酷了一些。

他用手肘点了点身旁的伙伴,他们三个人一起看了过来,氛围很紧张,大概把我当成了敌人.......

我没有走过去,阿布德尔的战斗没有结束,我现在走过去只会分散他的注意力,于是我站在了那里,他们三个人也没动,我们互相观察着,紧张带着杀气的气氛在周围流动。

我现在希望阿布德尔的战斗赶紧结束,我被那个戴帽子的男人打量得浑身不舒服,右手上的伤疤开始灼热刺痛。

我真想立刻杀了他们。

这个想法一出现把我吓坏了,尤其我有想跟他们合作的意愿,果然家族之前古老的力量都这么残暴的吗?遇到让人不舒服的东西只想让它赶紧消失?

我压抑住自己的情绪,一动不动,我想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友好一点。

在这个折磨的氛围下,阿布德尔的战斗终于结束了,他走过来似是要找戴帽子的男人。

他望向我,一副吃惊的模样,“克蕾雅?!”

看来他还记得住我的名字,我朝他打招呼,“是我!阿布德尔!”

我想走过去,但是他们仍然一副很警惕的模样,想到迪奥肉芽的作用,我只好向他们解释道:“我没有被迪奥种肉芽,也不是他的属下,我拥有和你们一样的目的,我只是想加入你们,如果我要攻击你们,在阿布德尔打架的时候,我直接就发动能力了对不对?”

我的话让他们陷入了思考,的确像我这样突然找上他们还没有和他们打上一场的家伙,看起来很可疑。

“乔瑟夫先生,她是我的朋友。”

阿布德尔开始介绍我,“克蕾雅虽然看起来年龄很小,但是她是她们家族最出色的战士,她的母亲也曾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占卜师。”他朝向我走来,“如果让她加入,我们打败迪奥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

说得真好,阿布德尔给你点赞!

“可以,让她加入吧。”被阿布德尔称为乔瑟夫的老人家发话了,看起来他才是这里面的领导者。

于是,我就这样顺利地加入了他们。

之后他们向我自我介绍,我才知道,那个把无敌写在脸上的男人叫做空条承太郎是乔瑟夫老爷子的孙子,而乔瑟夫老爷子是SPW基金的创始人。

最后一个看起来脾气非常好的家伙拥有着和他人一般相配的名字——花京院典明。

我默默记住他们的名字,想着从此以后和他们就是站在同一线的伙伴,我告诉他们:“我叫克蕾雅.兰格,我的能力是控制血液,同时我能将自己的血液制作成武器。”

说着,我用尖锐的指甲割开了自己右手上的伤疤,我的血液仿佛具有生命力一般被我控制然后凝结出一把和我一般高、通体血色的镰刀。

他们一脸惊奇除了承太郎同学,不过还是满足了我小小的虚荣心,我看着承太郎先生的眼睛,认真地说道:“我的血液是世上最坚硬的东西,我可以割开很多东西。”我的镰刀曾经切碎了砖石,捏碎了卡车,也将敌人变成了一团血雾。

“我希望我的加入,能够给你们极大的帮助。”我也希望我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展示完能力之后,我收回了镰刀,血液也跟着回到了我的体内,割开的口子也随着血液的回归闭合。

乔瑟夫老先生捂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我的伤口愈合:“amazing!克蕾雅你的伤口恢复这么快吗?!”

“是的,只是很严重的伤口就不一定了……”

我的弱点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心脏,只有攻击我的心脏,我的恢复能力才会变得很慢,家族的人曾经告诉了我凤凰浴火重生的故事,他们的意思是我只有经历过死亡才能真正掌握传承的能力,但是他们也告诉我之前的继承者全都死去了……

没人会真正的重生,每一次的战斗都是直面死亡。

“除了这个能力,我还有个能力。”我看向花京院,“花京院同学,我可以借下你的手吗?”

花京院果然脾气很好,他没有回答就直接把手伸给我了,我握住他漂亮修长的手,第一次意识到了自己可能是个手控,我愣了一下,随后用指甲在他的手掌划了一条小小的口子。

众人似是无法理解我的行为,他们聚拢在我的周围,把我和花京院围在了一起。

我挑着眉,故作神秘地说:“要仔细看哦。”

我把自己的手摊开,然后发动能力,火红色成人手掌般大小的小妖精出现在了花京院的手掌上。

它是我的调皮替身“命运之轮”,名字是姐姐取的,不过我私下叫它“急救中心”。

火红色的小妖精扇着红色玻璃质感的透明翅膀,翅膀里落下一点点像是繁星的星尘,在它的作用下花京院手上的伤口消失了,然后我的手掌却出现了同样的伤痕,只是在我的体质作用下,伤口很快消失。

“在关键时刻,这一招能救很多人的。”我有些自豪地说着,阿布德尔这个喜欢担心的家伙,却是一脸担忧,我想他应该明白我是继承了家族的力量了吧。

“克蕾雅……”

“我觉得这招很不错,你们可不要有任何担忧。”

“那个人被种了肉芽,你们还不赶紧快去看看。”

看阿布德尔想问我问题,我赶紧转移话题,看他的注意力被我转移了,我这下才松了一口气。

绝对不能被阿布德尔知道我的占卜词,不然以他的性格一定会送我走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