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比利:我很稳重,从不动手



面对突然出现的陌生女人,“稳重”的男孩比利没有大叫。


比利觉得自己大概是太累了所以产生了幻觉,在心里不断地暗示自己:“比利你看到的是幻觉,对没错幻觉,你一定是因为太累所以产生了幻觉。”


比利这下放松了些,但心里还是有点不放心。


比利一感到焦躁就想吃东西,他想走过去拿下桌上的巧克力泡芙,可是他胆子又小不敢靠近。


与现在相比比利觉得自己十二岁之前的生活轻松极了,虽然偶尔会被欺负和恶作剧,但是还不至于会危害他的人生安全。


“太焦灼了,啊,好想吃东西。”比利看看那个女人,又看看巧克力泡芙,最终比利发现,比起人生安全还是巧克力泡芙更有吸引力。


不吃巧克力泡芙,他会“死”的。


他快速地跑去拿了巧克力泡芙,然后又迅速地返回了衣柜旁。


由于体重的因素,比利感到有些劳累,靠在衣柜门大口地喘着气。


在第一口巧克力泡芙下肚后,比利的理智回归了大脑。小嘴不停地的嚼着泡芙,发出脆脆的声音。


就在比利吃着泡芙认真地回忆刚刚的魔法阵的阵型的时候,趟在地上女人缓缓地起了身。


比利身体靠在衣柜门口,感到自己的心脏快蹦到嗓子眼,可是由于一紧张就想吃的习惯。


比利的嘴还是不停地嚼着巧克力泡芙,并不停地往嘴里塞泡芙。


“阿亚大帝保佑,生命之树保佑,哥哥保佑,我还不想死,我还有一箱的泡芙没吃。”比利神叨叨地念着,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妮娜向她走过来。


看着妮娜靠他越来越近,比利的腿止不住地发抖。


比利之前无论怎么被人欺负,他都没有这样害怕绝望过。


他在心里抱怨着刚刚自己许愿时的作死,并骂着自己:“你个憨东西!”


“不行,得想解救办法!比利快拿出你上次在考试作弊的机智!”


于是,刚醒过来还迷迷糊糊的妮娜,就看见眼前的这个胖孩子,拿出一袋零食半跪着对她说:“恶魔大人,请让比利为你献出世界上最美味的泡芙!”


妮娜看着面前的男孩突然跪下给她递上了吃的有点摸不着头脑。


她还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呢?



“我讨厌吃甜东西。”



不喜欢甜东西,难道只喜欢吃肉吗?比利被自己这样想法吓坏了,妮娜也有些疑惑,为什么自己一清醒,就有个小孩问你吃不吃东西?


“我可喜欢吃甜食了,我觉得我的肉都是甜的。”比利有些颤抖着说。


“那你挺厉害的......”


气氛有些尴尬,两人相视无言,毕竟谁都不认识谁,而且妮娜刚挂掉,然后现在发现自己还有手有脚,面前还出现了个问你吃不吃东西的小胖子。


妮娜摸了摸自己的手臂,太硬了,像是用石头做的。


妮娜转过头去观察那个小胖子,感受到妮娜视线的比利,不争气地抖着自己的身体,他的内心已经在想妮娜一会怎么吃他了……


“小胖子,我能摸摸你吗?”


“?”比利有些疑惑,难道这个女恶魔是打算先看肉质好不好,再动嘴吗?比利摇了摇头,有些抗拒。


为什么这个小孩这么怕自己?难道她长得很可怕?妮娜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没摸到什么伤口也没摸到什么角,妮娜又朝着有反光的玻璃看了看自己的脸,没事啊,这个小胖子怕她干嘛?


“你这么怕我干嘛?”


比利警惕地看着妮娜,妮娜一头雾水,她是做了什么不道德的事情了?


“小胖子,我告诉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


比利的眼睛睁得更大了,不仅如此身体还慢慢地往后退。


“别这样看我,你别动!”


小怂孩比利:“别过来!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再过来我就,我就死给你看,到时候我的肉就不新鲜了,呜呜呜呜。”


“......”


好的,沟通是不存在沟通的,两个人的思维根本不在一个频道,妮娜想着不如把这小孩抓住问一问。


于是妮娜冲过去想抓住比利,小怂孩由于害怕身体的灵敏度是平日的十倍,妮娜要轻易地抓住比利还是有困难的。


同时刚刚和妮娜说话的时候比利用脚勾到了哥哥送他的可以免除一次攻击的宝石。


比利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于是他主动地发起了一次很基本的魔法攻击,由于他能力较弱,只发出了一次光束。


比利没有想过妮娜现在根本没啥能力,妮娜躲闪不及,光束攻击到了妮娜的肩膀。


妮娜的身体由领主精心打造,大概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坚固的东西。


光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只是擦破了妮娜的衣服。


妮娜没想到比利这么害怕竟然还能对她发起攻击,妮娜朝比利的光束攻击到的肩膀看去,她的身体竟然一点事情都没有。


结合到她来这里之前领主的谈话和动作,她想她地狱领主大概给她打造了一副新的身体。


比利看到妮娜毫发无伤,他绝望地想:“他该多吃几包巧克力泡芙的!”


妮娜觉得面前的小胖子真会伪装,之前都是在拖延她的时间!再加上比利先攻击了她,她彻底没了耐心,她快速地抓住了懵住的比利。


而在他们俩身体接触地那一刻,他们之间光芒大作,古老禁忌的黑魔法阵在他们周身出现。


这一刻,整个国家的人民都感受了大地的颤抖,而军事中心也探测到了古老黑魔法力量。


在被妮娜抓住的那一刻,比利想到了以前的很多事情。


哥哥也曾经因为他不愿意去学校,也像妮娜这样抓住他。


比利心里明白自己的懦弱 、胆小,与他优秀的哥哥对比,他是如此的平凡。


他总是逃避,他害怕被人说魔法天才的弟弟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废物。


所以他即使被附近的孩子欺凌,他的魔法能力也没有怎么长进。


他根本没有去想过学习魔法,也没有想过去反抗。


妮娜和比利的周身光芒大作,比利察觉到了很强大的力量,以他们两个为中心向四处散开。


比利此刻的胸口热热的,有轻微地刺痛感。


待他们两个回过神来,比利赶紧把衣服解开,看到了自己胸口黑红色的印记。


“契约达成!”空气里不知道谁说了句。


比利和妮娜皆是一惊,两人靠得较近,很明显刚刚的声音不是他们俩发出的,比利和妮娜警惕地向四周看去。


房间里的桌子突然倒塌,接着是座椅。有什么奇怪的生物出现在了这个房间里面,它四处的窜走。


看着周围越来越多倒塌的家具,比利的嗓子眼提到了胸口,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妮娜大吼了声:“出来,闹够了没!”


话音刚落,一个角落里就窜出了一个有着翅膀和尾巴的小怪物。


“尼古,很高兴为你服务!”小怪物扑腾地扇着翅膀,红色的身躯,五官看起来像是人类世界里的婴儿,但是长着角和长长的尾巴。


比利对此感到心肌梗塞,就算他平时不爱学习也能认出这是标准的恶魔长相比他身旁的女人看起来更像恶魔。


妮娜没什么感觉,眼前的这个小恶魔是常见的契约恶魔,没什么攻击性,主要负责完成契约内容,想到比利胸口的印记和刚刚的魔法阵,她可能无意间和这个小孩下了契约,她得知道他许了什么愿望。


妮娜看向比利,小胖子一脸惊魂失措没了刚刚攻击她的镇静。妮娜开口向比利问道:“小孩,你许了什么愿望?”


比利这才慢慢的缓过神来,但是他想到生日许下的愿望,果然他该多吃几包巧克力泡芙。


妮娜看着一旁的比利沉默不语,开口解释:“我和你在刚刚达成了契约,这个小恶魔是契约监督者,别看它小,如果我们不完成契约,会被它吃掉的。”


比利神色莫名,他现在后悔极了,“我....刚刚...许下了世界毁灭。”说完他赶紧去观察了妮娜的神情,果然恶魔不愧是恶魔,妮娜一脸镇定,表情都没有变过。


妮娜此刻只觉得,熊孩子能毁灭世界这句话是真的。


“怎么回事?”妮娜问那个叫尼古的小恶魔。


小恶魔扑哧地扇着翅膀,眨巴着看起来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妮娜大人,莱斯大人为了复活你和领主达成了交易,现下就是一个复活你的机会。只要完成和这个孩子的契约就可以复活哦。”


“莱斯和领主达成的契约,我可以看吗?”


“不可以的哦,是非常难以看到的哦。”


妮娜烦恼地扶着自己的额头,她就知道,莱斯会这样做,他真真真是个大傻子!


“这个契约有期限吗?”


“在这个小胖子死之前实现都可以哦。”


“可以反悔吗?我不想要这个愿望了。”比利在一边弱弱地说着。


小恶魔冷冷地甚至有些瞧不起地看了眼比利,它扇着小翅膀,落在了比利的肩膀上,靠近了比利的耳朵,故作恐怖地说:“不能反悔,而且不实现会被我吃掉哦。”


比利被尼古吓得大叫,挥舞着手,想把身上的恶魔赶下去。


比利房间里的声音可能太过于吵闹,引起了家里人的关注。


门口传来了叩门和姨母的声音:“比利,快睡觉了!”


这才让比利他们安静了下来,待姨母离开后。


“好了,小胖子。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世上最厉害最伟大的永恒魔女,妮娜.古德。”妮娜侧着头观察着比利的表情,这个小胖子竟然一脸呆滞地看着她,妮娜有些自豪地想着大概是被她吓傻了吧,“我授予你和我见面不要行跪礼的权利!”说完,妮娜一脸高傲地看着比利,心里想着小胖子感觉感恩戴德吧,这可是很高的权利。


然而比利一脸无语地看着妮娜,“……”他该怎么做?生活好艰难啊,最后他盯着妮娜,还是礼貌地打了招呼,“我是比利.林恩,很高兴认识你。”话落,比利朝妮娜伸出了手。


妮娜斜着眼睛,看着比利的小胖手,这是什么意思?


两人世界的礼仪毕竟都是不一样的,妮娜在那边可没有握手的习惯。


不过妮娜还是模仿着比利的行为伸出了手,“以后合作愉快!比利”


比利楞了楞,猜到了妮娜是异世之人,他也就没管这些了,“合作愉快,妮娜。”


妮娜沉默了一会,除了莱斯和母亲,第一次有人叫了自己的名字,她有些不适应,但是看着比利小小的样子,她默许了比利叫她名字的行为。


“我是尼古,地狱里最最最可爱的契约恶魔,最喜欢吃小胖子!”


尼古从旁边窜了过来,停在了两人中间,他看着比利,表情恐怖地看着他。


比利的小脸白了又白,看着尼古,想着尼古是实打实的恶魔和画本里面一模一样,也不知道他的话有几分真假,之前好不容易放下的戒心,一下子又被挑起来了。


妮娜直接伸手抓住了尼古的脖子,将他从空中扯了下来,她用力地压着尼古,朝比利说,“不要管他,他吓唬你的。”


比利的恐惧散了些,心里对妮娜有了些好感。


“谢谢你。”


之后的谈话,妮娜也从比利了解到了这个世界的结构,这个世界有四个州,六个大国,现在所处的国家被分为了十三区,编号前三的是区富人区,四到九区是平民区,最后九到十二个区可以看作是平民区,十三区是军事区。


这个世界和妮娜的世界有所不同的地方是,这个世界军人的地位最高,而魔法师大多数也是军人,在这个世界要成为魔法师是需要考取特别证书的。


同时,每个魔法师由于自己擅长的咒语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分类上并没有详细的分类,不过擅长制作魔法工具的魔法师被称为魔具师,擅长治疗和祝福的魔法师被称为圣者,擅长诅咒和攻击的魔法师称为黑魔法师。


每个魔法师都有对应的能力等级,从高到底分别是level s、level a、level b、level c、level e。


连了level e等级都如法到达的人,无法被称为魔法师。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世界没有魔女,更确切的说女性魔法师,很早之前因为战争的投入已经消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