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全员BE?(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北鸟终于从A1赶了过来,他想到了各种糟糕的情形,而现下这种是他想的最糟糕的,茉莉老师死了,而老蒙特现在就像个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孩子。

“老师?”北鸟轻轻地叫着老蒙特。

老蒙特好像抱着茉莉的尸体睡在了地上,他闭着眼睛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真的死了。

北鸟心里一阵绞痛,然而还有更多的坏消息,后面部队的人匆忙地跑了过来通知他:“老大,外面好像来了直升机。”

北鸟一愣,随后预想到了不好事情,他命令他的手下:“拦截直升机,注意不要伤到我的姐姐!”

随后,他向着北凌的位置狂奔着,就像他十一岁那年,他哭着追着北凌叫她不要去总部,他害怕被抛弃,但更多的他害怕身边朋友、亲人的离去。

用手上的枪打烂了门口的锁,一脚踹开,直升机的探照灯刺眼的光照在北鸟身上,让他看起来像是在舞台中央无措的孩子。

直升机机翼在半空盘旋的声音,一下又一下的冲击着北鸟的耳膜,他看见那个男人抱着晕倒的北凌一脸嘲讽地看着他,四十四用口型对他北鸟说:“不自量力。”

北鸟坚硬的外壳瞬间裂开了缝,眼前的景象扭曲着,像电影倒带般一下子让他回到了十一岁的时候,北凌那个时候带回了四十四,他乖巧听话和熊孩子的北鸟成了鲜明的反比,在北凌生日那天,他为了给北凌惊喜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做好了一个兔子雕塑,他先是找到了四十四在他面前炫耀,但是四十四毫不在意并故意地打碎了小北鸟的雕塑,小北鸟惊讶又喷怒地朝四十四挥拳,四十四轻易地制住了小北鸟,他拧着小北鸟的胳膊,贴着小北鸟的耳朵似威胁似嘲讽地说:“你的姐姐是我的,而你永远也不上我。”

这句话像是诅咒伴随了北鸟多年,他一直刻苦地训练着,就为了有一天能够杀死他。

可是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这个男人还是他难以逾越的大山,他知道自己的计划,也清楚自己的心思,他就像逗猫一样对待着自己。

北鸟整个人都愣在了那里,他甚至都忘了手上还拿着枪。

四十四抱着北凌轻巧地跳上了直升机,他想闹剧该收场了,他对着自己的手下命令道,“启动炸弹吧。”

*

远离战场的李南州正呆在老蒙特的电脑房里,他已经失去了北凌、老蒙特的信号十五分钟了,他一只手摸着自己胸口的十字架祈祷着,另一手不停地敲着键盘,努力地得到北凌他们的信号。


在信号接收器接受到一阵紊乱的信号后,李南州的心也跟着乱了,他调控着卫星所拍摄的图像,他的心放在弦上,看着图像一点一点的加载,最后看到的却是一艘轮船粉身碎骨的画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