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当告白被拒后做作地码字

我希望我能够是带着冷调的蓝色的光

在黑色里乍现,夺取别人的视线

我希望我走过你的身旁,你的心能够为我跳动

我希望我是丝带,当你想抓住我时,我会滑走

我希望我是昂贵的、宝贵的。

当你发现你失去拥有我的机会时,会有过叹息。

我想成为溪里白色的月光,我想我的影子能够是鱼,在你周围,而你靠近那终究是我的影子

我想听你说一句亲爱的,最好带着绝望的情感

我想一直骄傲的走下去,就像鸟儿,就像风,就像夜里的星。

我是孤独的,害怕孤独于是找上了你

你是懦弱的,害怕我的炙热于是离开了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