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女装大佬(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我们的计划是什么?”

“啊,我们有计划吗?”

“不是说把姐姐救回来就行了嘛。”

“???”

千里迢迢来这个孤岛救人,没有地图、不清楚多少守卫、靠着一腔热血和仇恨就来了。

四人沉默了一会,他们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个白大褂。

“我们要不先穿上他们的衣服混进去?”

“可是就两件衣服......”

“话说,你们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这很少的守卫?”

“大概现在是休息时间?”

白鸟白了杰克一眼,“保镖都是24小时,更别说这里了。”

“真奇怪啊。”李南州坐在地上,抱着微型电脑,“我调了这里的监控,我发现这个建筑内部都没有什么守卫,倒是门口有不少。”

“这样岂不是更好,等我们救姐姐出去的时候,他们都不一定发现得了。”

杰克没好气地打断了白鸟,“说混就能混进去,好大的口气。”

老蒙特在一边沉思,并不没有加入几人的讨论,看着身后货箱里的尸体和地上倒下的人,突然灵光一现,“我有办法了。”

于是,四个人两个人扮尸体、两个人扮作白大褂的走出了大门,李南州的身体最为瘦弱,于是穿上了那个瘦子的衣服,杰克的肌肉练得最壮,然后再用棉服里面的棉花塞在身体周围,让自己看起来更胖了。

在那两个人的衣物里找到了口罩后,杰克和李南州相视一笑,戴上口罩,推着老蒙特和北鸟的床走出了大门。

*

“今天是周六,大家快乐一点吧。”

“你看见Boss上次的表情了吗?他的意思下次你再做错事,送你去喂鲨鱼哦。”

“这个星期没奖金,不能抽卡了,我不快乐。”

“话说,为什么周六我们也呆在这了啊?”

众人将目光看向了一个少年模样,头上戴着仿真猫耳的人。

“楚露露,你能不能在实验室打扮正常点。”

“我哪里不正常啊?”楚露露站了起来,他掀开自己的外套,里面是黑白蕾丝款的萝莉装。

“你!”那个人用手指着楚露露,就想说出女装大佬,不过他身旁的人一脸严肃还将他的手拉了下去,“你别说话!上个人怎么死的你怎么不知道吗?”

小组里有两个人不能惹,一个是组长,另一个就是楚露露。

组长权利大不能惹很正常,而楚露露和他们同级,不能惹是因为他是个变态,在孤岛外面的变态来到这都会显得很正常,唯有像楚露露这种人,由于肆无忌惮、嗜血、任性、喜欢女装、性取向不明、手段残忍、喜怒无常,在这个地方显得还是十分变态。

“抱歉。”刚刚用手指着楚露露的人道了歉。

楚露露晃动着猫耳,“没关系哦。”

话这么说着,但是眼睛直直地看着那人,像是在酝酿着什么恶毒的主意,他笑得越是甜美越是让周围的人心惊胆颤。

“啊,胖子和瘦子怎么还不回来,我手痒了呢。”楚露露吹了吹自己的黑色美甲,他笑着看着周围的人,“我去帮他们吧,我想玩了。”虽然他更喜欢和活人玩,但是组织规定不能杀害自己的同事,要是被抓住就麻烦了,还是先忍忍,用尸体代替吧。

楚露露脱了自己的白大褂放在了桌上,他拿出镜子不补了唇蜜,让的唇部看起来更加鲜艳欲滴后,朝其余人挥了挥手,朝门口走去了。

待他的身影在门口消失后,房间里这才开始又热闹起来。

“真可怕。”

“少说点吧。”

刚刚指着楚露露的人喝下了身边的咖啡,本是普通的咖啡今天却异常的甜,“奇怪怎么这么甜?”

有了这样的疑虑后,他就不敢喝下去了,他甚至想将刚刚喝下的吐出来,只是有点晚了。

“你的脸上,怎么都是斑点啊。”

有些慌乱的拿出自己的镜子,身上慢慢地长出黑色的斑点,像是墨水一下子从里面透出来,这些斑点还奇痒无比。

“靠,老子哪天一定要宰了楚露露!”

这是新开发的药,无毒、但是会让人觉得奇痒无比,痒到你想抓烂自己的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