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孤岛(冷艳女杀手X温柔家居男

孤岛是一座私人岛屿,这个岛上没什么可怕的生物,有的只有充满人类恶意的各种陷阱,据说这座岛屿之前的生物都是穿白大褂的研究人员作死的。

“哈哈哈哈哈。”一个白大褂狂笑着,看着自己不久前发明的杀伤性武器。

路过的人哀伤地叹着气,想着又疯一个。

这里是怪物们的天堂和地狱,你可以做任何外面世界不允许的实验,但是你必须服从一个男人命令,还得做好他由于不开心随时会让你送到医疗组当练习对象的准备。

“欸。”年轻的武器组组长叹着气,不久前是他负责北凌的催眠工作,正当他们小组全员以为要升职加薪的时候,没想到老板是个受虐狂,喜欢冷艳御姐款,而他弄的是养成萝莉款。

“都怪你,沉迷那个动漫,都说了Boss不好这一口。”

“养成不好吗?养成这么让人着迷,你们都偷偷看,别以为我不知道。”

“欸。”组长又叹了口气,“是谁还灌输奇怪的东洋特质的?”

大家把手指向一个胖子,胖子无辜地摇手,“不怪我,都是他们说要说加点男人喜欢的东西。”

组长脱下自己的手套扔了过去,“你闭嘴吧!”

“组长你别生气啊。“一个小个子凑了过来,一副安慰他的模样。

“滚,你走。别以为你把所有的危险词汇都删了,我不知道。”

“我这不担心Boss受伤嘛。”

“你懂个屁!”组长吐了口水,“Boss好那口,你们懂吗?”说着,脱下了另一只手套扔了过去,“要有被虐感,懂吗?”

“可是都这样了,怎么搞啊?”胖子说。

“难道重新催眠加特质?”瘦子补充道。

“闭嘴!”一个个都不懂事。

“再加就玩坏了!”组长越看他们越生气,他指了指胖子和瘦子,“你要有你,去搬货!”

“别啊组长。”

“滚!”

胖子和瘦子灰溜溜地走了,毕竟上司生气了很可怕,会解剖人体的那种可怕。

走了一阵后,他们走到货箱前,瘦子对胖子开口说:“你搬吧,我力气小。”

“力气小能锯别人骨头,呵呵。”

瘦子不满意地瞥了眼胖子,“我矮,那你搬大的。我搬小的。”

“这还差不多。”

胖子拿着锁打开了货箱,孤岛这个地方比较特殊,保安的人数没有研究人员多,毕竟这个地方太多陷阱,经常有保安中陷阱挂掉,不得已只能在外围减少保安。

而胖子和瘦子今天大概是他们的幸运日,胖子打开了货箱,迎接他的却一个拳头。

“哐、哐。”两三下北鸟就解决掉了他们。

“欸,你留一个啊。”杰克说。

“不好意思,顺手了。”北鸟毫无歉意。

“那怎么办?没地图啊?”老蒙特挠了挠脑袋。

“我好像带了微型电脑......可以黑进去吧……”李南州弱弱地说着,众人看向他,“不错啊,小伙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