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青涩

最近有件事情让丹尼尔很困扰,这件事情发生自己好兄弟的身上,但是他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他。

他的好兄弟杰斯被绿了,绿他的还是一个看起来异常美味的omega。

丹尼尔抓住自己的头发,他才十八,为什么要让他经历这种事情?

上周二的时候,他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粗心地掉了东西在学校的休息室里,那个时间刚好是放学的时间,学校里走得都没人了,他跑回校门的时候还不得不向保安求情。

在他走近休息室的门口时,他就听到了不同寻常的喘息声,在好奇心和荷尔蒙以及青春期男生幻想各种杂七杂八的因素促使下,他偷偷地通过门缝里瞧见了让他后悔一辈子的事情。

他好兄弟的omega正被一个女omega压(?)在身下,他那个时候才发现原来还可以有这样的操作。

漂亮柔弱像是草莓的少年伸长着自己的脖子,身 上的少女像是无骨的蛇。

这幅场景很美,像是某个正躁动着的Alpha少年做的梦。

如果这是电影或者连续剧,丹尼尔愿意成为他的脑残粉,只是那个Omage少年是他好兄弟的,那个omega少女貌似还是他的女神???

丹尼尔屏住呼吸,呆楞了几分钟,待里面的那一对要换 姿势时,他才转身逃跑。

上天啊,求求你快告诉他,他该怎么办?

丹尼尔红着脸大步地跑出校门,之后后几天睡觉做梦都是他们,他甚至梦见自己成为了那个omega少年。

“嘿!上课呢,在想什么?”杰斯朝他扔了块橡皮擦。

丹尼尔眼神深沉地看着杰斯仿佛欲言又止,“你.......”

你被我女神绿了,你知道吗?

“你什么?我今天很帅吗?”

“嗯……”虽然想告诉他,但还是先看看情况吧。

“中午一起吃饭哦。”

“我们两个?”

“米可和他的朋友。”

“?!”不会是他想的那个朋友吧。

杰斯一脸坏笑,“是一个非常漂亮的omega哦。”

“.......”绿你的那个吗?

*

杰斯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喜欢米可和他的朋友,可能在别人听来会觉得这又是alpha特有的花心。

“他的朋友人特别好,也特别的漂亮。”

“我知道啊……”他不仅知道,还知道这朋友绿了你。

“对哦,莉莉雅的美貌很出名,是我之前太孤陋寡闻了,杰斯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不过她人真的很好,很温柔。”

丹尼斯用着复杂的眼神看着杰斯,“你是喜欢米可还是她啊,这么夸她。”

“其实我都喜欢!”杰斯有些调皮地说,他吐了吐舌头,“当然我开玩笑的,我可不花心。”其实他喜欢莉莉雅多一点......

“啊,你们来了。”杰斯往前看,此时米可和他的漂亮朋友莉莉雅走了过来,由于莉莉雅太过惊人的美貌路人们都回过头来看她,虽然丹尼尔不是第一次见莉莉雅了,但仍然被她惊艳到了。

“杰斯、丹尼尔,你们好啊。”米可挽着莉莉雅的手向他们打着招呼。

杰斯走过去亲呢地揽过米可的肩,但丹尼尔敏锐地注意到米可拉着莉莉雅的手仍没有放开。

所以说,杰斯是真的心大啊……

丹尼尔有些无奈地叹口气。

莉莉雅狐狸一样的水蓝色眼睛扫过丹尼尔,“丹尼尔老同学,好久不见啊。”

丹尼尔愣住了,她竟然还记得他,“你好啊,莉莉雅。”

莉莉雅对她扬起了标志性的笑容,这让丹尼尔想到了学校里的传言,他们说世界上最让人渴望的事物有三样,金钱、权利、以及莉莉雅的美貌。

丹尼尔看着莉莉雅有些出神,她身上仿佛连一根头发丝都特别美,因为之前腺体受过伤她的气味很淡,但是每当她出现时,总能给人一种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就好像她所在的每一个都是一幅画,她闪闪地发着光,散发着不能用言语形容的吸引力。

“今天我们去二楼吧。”米可建议着,他轻轻地看了丹尼尔,也不知道是不是丹尼尔的错觉,米可好像讨厌他.......,只因为他看莉莉雅太入迷了吗?

“好呀,我想吃牛排。杰斯、丹尼尔你们怎么想呢?”

“好啊,我也想。”

“都可以。”丹尼尔闷闷不乐地想反正他又不是故事的主角,他们三个走在前面,丹尼尔跟在后面看着他们的背影,看着米可与莉莉雅紧紧握住的手,他突然有些羡慕米可。

*

“今天有黑椒牛排套餐真棒啊!”

“莉莉雅,你可别吃胖了哟。”米可说着,还将手放在了莉莉雅的腰上,他们嬉笑着,如果不是性别一样的话没人会觉得他们是朋友。

丹尼尔看着一脸宠溺的杰斯,他的眼神里盛着满满的爱意,这让他越发地觉得杰斯头上那定绿色的帽子越来越大。

“丹尼尔,你吃什么啊?”

“和你们一样吧。”

“那我们岂不是都吃牛排?”莉莉雅歪着头,蓝色的大眼睛温柔地看着丹尼尔,“那太好了,这样我们就一起胖了。”

莉莉雅开心地拍了拍手,妖艳的模样配上孩子般纯真的神情,勾得人的心痒痒的。

“我们坐那边吧。”莉莉雅指了指靠窗的位置。

丹尼尔的心跳得有些快,他不时偷瞄着莉莉雅修长而有肉感的大腿、黑色微卷的秀发、让人倒抽一口凉气的蜂腰。

她真的太好看了,明明有着强烈侵略性的美貌,性格却有些像孩子,她就像书里走出的少女,是属于某个作者的幻想。

“呐,米可,好吃吗?”

“好吃啊。”

莉莉雅割了一块牛排喂给了米可,“不过我觉得我的更好吃。”

米可慢悠悠地咬住了莉莉雅的叉子,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莉莉雅,里面带着一把火,坐在莉莉雅旁边的丹尼尔浑身僵硬、心跳加快,他们这是在调情吗?!

在男朋友面前这样做真的好吗?!

杰斯为什么还一脸宠溺无奈地看着这两个人啊?!你被绿了兄弟!!!你一个alpha被一个omega绿了啊!!!

丹尼尔的内心有惊天巨浪,但是他努力地克制住自己的表情,他努力地将注意力放到了牛排上。

他真不该答应杰斯过来吃饭,太折磨人了。

丹尼尔吃得很快,两三下把牛排吃完之后,就找了个借口跑了。

杰斯有些抱歉地看着莉莉雅,因为今天的午饭是她提议的,“莉莉雅,实在不好意思,可能是丹尼尔太害羞了。”

“没关系,大概是我们还不是很熟的原因,有空我们下次再聚吧。”说着莉莉雅就端着盘子转身就要离开,米可突然拉住了她,“不留下多陪陪我吗?”

莉莉雅愣了一下,她微笑着带着一丝警告的意味,“米可都有杰斯了,我就不好再多占有你的时间。”莉莉雅撇开了米可的手,“我先走了,你们好好相处吧。”

米可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是他渴望的东西太多了吗?

杰斯神经大条,并没有发现他们俩的对话有什么不同寻常,只羡慕地感叹着,“你们俩关系真好啊。”

米可心里有些厌恶杰斯的话,表情有些恶毒,不过姐斯根本看不到。

过了一会,米可抬起头又恢复成了往日甜美的模样,他亲呢地抱住杰斯的手,“我们一会去花园吧。”

米可的甜沾了毒药,杰斯毫无发觉,只欣然同意。

米可的头靠在了杰斯的肩膀上,他的眼神追逐着莉莉雅离开的背影,如果他做的一切能够帮助到莉莉雅大人就够了。

莉莉雅大人是能改变世界的神,即使她不爱他,他也会在她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