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暗杀组的暗杀目标啊

暗杀组小可爱贝西同学的第一次暗杀,对象是自带反伤效果的小姐姐。

但是小姐姐以为自己是普通人,贝西手上的资料也告诉他小姐姐是普通人。

无任何乙女成分,是贝西把自己搞进医院的故事。

———————

“普莉希拉!”


“怎么了,妈妈?”


“我今天总觉得哪里不对,要不你不要出门了。”


“可是今天我得去上课啊,妈妈。”温柔的普莉希轻柔地摸了摸她母亲的头,“放心好了,我可是大人了。”


普莉希拉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但是她的母亲仍然一副担心的神色,今天的课程她无法请假,而且自己的母亲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总是疑神疑鬼。


“放心吧,妈妈。”普莉希拉还是打开了门朝外走去,她回过头看着担忧的母亲安抚道,“我今天下了课就回来,哪里都不去,好吗?”


母亲的表情有些痛苦,似在和什么做斗争,她低头不知道是在和谁说话,“只能让一个人活下来吗?”


“妈妈?!”


“普莉希拉。”她的母亲突然哭了起来,看起来心理状况不是很好,她最后又不知道是对着谁点了点头,伸手握住了普莉希拉的手,“对不起,普莉希拉。”


“?”普莉希拉并不明白自己的母亲为什么要道歉,不过她的母亲一直是这种性格,会突然哭起来,经常对着空气说话,如果不是自己的哥哥拦着,她可能早就让母亲去看心理医生了。


“没关系,我走了,妈妈。”普莉希拉向母亲挥了挥手,然后走了出去。


她大概不知道,她的母亲就在刚刚同命运做了交易,老练的魔女因为窥探了一个恶魔的秘密,所以遭受了报复,而她拼尽全力使用自己的能力,最后却不得不二选一。


普莉希拉和她的哥哥,在今天只能存活一个,这是恶魔的报复,同时也是魔女用能力换来了“气运”。


只是普莉希拉非常可怜,即使她的母亲深爱的她,她最后还是选择了拥有更强大的替身能力的儿子存活,毕竟魔女知道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没有任何替身能力的普莉希拉只会是一个包袱。


她突然有些庆幸又有些后悔没有从小对普莉希拉像他哥哥那样训练进行“训练”,不过她已经做出了选择,她的替身“命运天枰”已经选择了她的儿子,普莉希拉从出门的那刻起,就再也不受她保护了。


“对不起,普莉希拉。”她的母亲懊悔地看着普莉希拉远去的背影,都怪她太过于贪心,妄想窥探那个男人。


*

普莉希拉坐上了一列短途的火车,刚刚她母亲的行为,和平常比大概只是看起来很难过?


看着窗外滑过的景色,普莉希拉有些惆怅,她总觉得自己住在一个透明鱼缸里,她的母亲和哥哥总在保护她,或者说阻止她看到其他的东西。


拥有魔女血脉的她即使没有替身能力,她的直觉也让她察觉到了,她的母亲和她哥哥对她在隐瞒着很重要的事情,他们害怕自己过于脆弱,又畏惧着她的体内蕴藏着怪物。


[明明知道自己的家庭有些特别,也明白自己的家人有事情在瞒着她,为什么不去戳破呢?]


普莉希拉突然嘲讽地笑了,看着玻璃桌上自己的倒影,她有些不满地用手指划了划。


*

贝西是刚进暗杀组的新人,他还没有真正地杀过人,所以里苏特考虑到这个原因,暗杀普莉希拉的任务就接到了他手上。


看着手上照片里少女美好的笑颜,贝西的内心有些纠结,按道理讲他们暗杀组面对的都是一些黑道上的一些家伙,从来不会是一个普通的少女。


但是Boss却把杀死这个少女的任务交给了他们暗杀组。


[是看不起他们?还是这个少女有问题?]


贝西对着普莉希拉的照片思考着,不,他得相信Boss,这个少女肯定不是普通人!


[而且她的全身都是破绽!]


贝西偷偷地观察着少女,她看起来十分放松完全不知道她将面对什么,贝西却紧张得有些出汗了。


贝西想着大哥的话,心里默念着不要紧张,贝西!,他又拿出了少女的资料看了起来。


普莉希拉,“命运魔女”的小女儿,十六岁,替身能力:无!


[是普通人吗?是普通人吧……Boss竟然要杀一个无辜的女孩]


[贝西,冷静。她只是一个普通女孩,用你的沙滩男孩勾住她的心脏或者脖子上的动脉]


“Beach boy!”


贝西发动了能力,他拿着钓竿,沙滩男孩的线很快走到了普莉希拉的身旁,只是越靠近她,线就走得越慢。


普莉希拉还在发着呆,全然不知道死神已经来临。


贝西的手有些颤抖,作为一个暗杀者,作为一个属下,他的首要职责就是完成自己的暗杀任务。


即使这个女孩拥有着让人心醉的美貌,他也得杀掉她!


他的沙滩男孩已经钻进了普莉希拉的背后,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勾住普莉希拉的心脏!


只是还有一厘米的时候,有一个无形的力量,将他的线挡住了。


也不能说是挡住了,因为贝西能感受到自己的鱼钩像是陷进了一个果冻里,软软的、绵绵的,这让他的鱼钩竟无法动弹!


[她是替身使者吗?!]


贝西尝试着让自己的鱼钩距离普莉希拉的心脏更近一点,但他越是尝试就觉得吃力。


[完蛋了,被抓住了,他得赶紧把线收回来!趁敌人还没有发现他的位置之前!]


贝西把自己搞得满头大汗,他已经怀疑普莉希拉是一个替身使者,而她现在就在找他,如果他不赶紧把线收回来的话,她会找到他的。


[怎么办?!]


普莉希拉的线完全无法动了,他无法收回也无法延长,而沙滩男孩的线也不能被斩断。


[把线变短的话,他就不得不靠近她了,这样的话自己就会处于下风。]


贝西突然想起了大哥教他的话:暗杀者的暗杀方式可不止是使用替身。


[只要那个女孩没有发现自己的位置,那么他就有机会杀掉他!]


这样想的话,自己沙滩男孩反而成了可以跟踪目标的东西。


*


普莉希拉遭受了替身攻击,然而她并不知道,列车到站后,她就慢悠悠地下了车,看着时间还早她就打算去吃一点东西,于是她找了家餐厅坐下来。


*

而贝西也跟着偷偷进了这家餐厅,为了保持一定的距离他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进了餐厅的厨房。


“服务生,我想要一个牛肉汉堡!”普莉希拉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


“好的。”


还好这是一个很小大餐厅,只有一个厨师,贝西在厨房里一眼就相中了消毒剂,他趴在桌子下面,等到厨师做好了食物,他在背后打晕了他,将消毒剂和酱混在了一起倒了进去。


[只希望这份消毒剂味的汉堡能够带走这个少女的性命]


他按了按铃,服务生很快过来在小窗口拿走了汉堡,贝西赶紧低下头来观察着普莉希拉。


他真希望这个女孩现在饿得宛如头牛。


“这个汉堡怎么闻起来怪怪的?”普莉希拉嫌弃地捏着鼻子,“我要重新换一份。”


“哦,是嘛。”服务生也跟着闻了闻,刺鼻恶心的味道一下子冲了过去,让他的身子都跟着晃了晃,“实在不好意思,我立刻让厨房做一份!”


贝西的投毒计划失败了,用味道刺鼻的消毒剂来下毒,得确是个很垃圾的主意。


贝西现在正感到挫败地捶着地板,比起任务失败他更害怕的是大哥的责骂啊……


[不要紧张贝西,快想想其他方法!]


贝西的鱼钩还是现在还是无法收回,他猜测着少女的能力,只要对方不攻击他,他的信息量根本就得不了多少。


[要正式地干架吗?和一个小女孩?]


[对方是替身使者,而且他还不知道她的能力]


[要是不完成任务的话,可能要被叫一辈子妈宝男了吧……]


[说不定他自己也会看不起自己……]


贝西思考着,电光火石之间他想到了一个很关键的东西。


[女孩的资料上为什么会显示她是普通人?是有人想害暗杀组吗?不不不,这样简单的任务只会落在像他这样新人的手上,组织收集信息这一点的能力是怎么样都无法被否认的]


[那个女孩要么没在公共的地方使用过替身能力,要么就是替身刚觉醒,不过更可能地是她和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她有替身能力,而且她的替身能力是被动的!]


如果这样的话,贝西的情况好多了,即使他是新人也是经受过训练的。


[正面和那个少女对上吧,本体和本体的战斗,说不定他会占上风!]


服务生又过来催了一次,这一次贝西走出门,把他打晕了。


他拿着刀走近了普莉希拉,一会就是战斗了,贝西咽了一口水,他不能退缩,这是大哥给他的任务,他不能退缩。


于是,贝西宛如壮士断腕一般地拿着刀朝普莉希拉捅了过去!


*

普莉希拉觉得自己被碰瓷了,一个男人拿着刀朝她跑了过来,她没受伤,反而这个男人的胸口往外喷着血......


[现在碰瓷,血包都这么舍得吗?]


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普莉希拉陷入了沉思......


[自己好像也不怎么差钱,还是把他送医院吧……]

于是贝西,再起不能......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