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复活契约



魔女之城的力量源头一直是魔女之首,魔女之首一旦死亡,最先感应到的便是这座城市。


魔女们本来在城市中心的喷泉旁聚在一起喝着下午茶,可是脚下的地开始四处开裂。


原本清澈的喷泉,开始混杂着不同寻常的黑色。


桌上的茶点随着大地的不平静,震颤着。


一位魔女立马反应了过来:“该死的,妮娜出事了!”


纵然大家心里面十分相信妮娜的能力,但是此时的景象提醒着她们,她们的首领的确出事了。


一时之间,场景开始变得混乱起来,有的魔女向外逃去,有的魔女还不忘带上自己心爱的奴仆。


但是没人想去查看妮娜怎么回事,因为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有魔女首领的死亡才会导致城中变故。


妮娜的死亡,像是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牌。


魔女的城市开始倒塌,发出绝望的呐喊。


红色的岩浆从地底迸发出来,开始吞噬着这座城市的躯体。


天空逐渐下起了黑色的雨,似是悲鸣。


而在远方,莱斯身上妮娜的信物透着诡异的光亮。


莱斯从高处跳了下来,他的背后是地狱的猎犬。


一种莫名的危机感袭上了心头,莱斯的手莫名地开始颤抖。


他身后的地狱猎犬咆哮着,向他袭来。


在与领主的交易里里,他需要得到地狱猎犬的牙齿。


可是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不好事情发生了。莱斯不管身后猎犬的追击,开启了传送阵。


在猎犬咬上来的最后一刻,莱斯通过传送阵迅速赶到了魔女之城。


看着熟悉的建筑逐渐倒塌,莱斯睁大了双眼,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的景象。


黑色的雨滴落在他的脸上,他抬头愣愣地看着远处的高楼。


妮娜,还在那里。


莱斯回过神,拼命地朝妮娜的位置跑去之前的他想要做很多事情,可是他现在的愿望只剩一个,他想要妮娜好好的。


在办公室里的潘恩开始布置起了仪式,他依次放置禁锢灵魂所需要的物品。他把手划破,将血液滴在了妮娜的胸口上,这样无论妮娜的灵魂去哪,他都可以找到她。


“住手!你在干嘛!”莱斯此刻终于赶到了,可是他来得实在是太晚了,妮娜已经没了气息。


愤怒、悲伤如洪水般冲击着莱斯,他心里最宝贵的人,已经倒在地上失去了生机。


莱斯发了疯似地攻击起了潘恩。


潘恩展开防御的罩子抵挡住了莱斯的攻击,还差一步,他就能永远的拥有妮娜了。


莱斯不要命地攻击让潘恩的罩子渐渐有了裂痕,莱斯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杀死他!


这样疯狂的魔力溢出,让原本逐渐成型的阵法开始受到影响,发出红色亮光的震纹不稳定地开始闪烁,强大的力量让原本脆弱的建筑像蛋壳一样裂开、破碎。


随着建筑物“轰”的一声倒下,这个世界也停止了。


莱斯伤痕累累地从废墟里爬了出来,他抱着妮娜的尸体,默念着咒语,将妮娜的尸体藏了起来。


随后他张开双手,念出咒语,在空中划出了一个跳跃口。


进入跳跃口,莱斯就来到了地狱的中心。


地狱中心的门前只有一条狭小的石桥,石桥下流淌着能血液般猩红的岩浆,承载石桥重量的基石还喷着带着热气的烈焰。


莱斯走过石桥,敲响了门。


门在得到主人的答复后自动地打开了,只见恶魔领主惬意地靠在真皮椅上一脸痴汉笑地着看自己可爱的死亡使者跳着钢管舞。


领主的大厅里放着热辣快节奏的音乐,死亡使者像水蛇般妖娆地扭着自己的腰。领主沉浸在这种热辣的气氛仿佛没有察觉到莱斯的到来。


莱斯冷冷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他现在显然是座冰山与这火辣的气氛相斥。


拿出自己的鞭子,狠狠地往空中抽了一下。


这下火热的气氛一下子被泼了凉水,领主也被鞭声吓了一跳,死亡使者停了下来,转身朝莱斯看去。


莱斯质问着领主:“潘恩是找到妮娜这里来的?之前我们说好了不是吗?”


领主之前被莱斯一下子打断心情非常不好,阴沉着脸,可是听到莱斯的话后,马上变了脸。


领主起身,一脸讨好的对着莱斯:“莱斯小兄弟,这个锅我可不能背呀,潘恩一直喜欢到处乱窜,而且他有着皇室的血统,我惹不起呀。”


莱斯:“那你还能当地狱的领主?”


领主搓了搓手,慢慢地走进莱斯,黑红的恶魔尾巴高高的扬起,像是讨好主人的猫。


领主:“我这不向那边反映好几次了嘛,每次都把我的投诉当皮球踢。莱斯小兄弟,咱们不慌哦,我有的是套路。”


说完,领主的尾巴挠了挠莱斯的小腿,两米高的男人卖起萌来,让人觉得腻得慌。


莱斯心里再怎么不爽,这个时候也不能发作什么,妮娜现在的肉体死亡,灵体也被禁锢住了。


莱斯看向领主,满身是血的他一脸阴郁:“妮娜被潘恩杀死了,我们之前的契约作废。”


领主收回了之前的笑脸,潘恩真是个大麻烦,把他之前做的工作全浪费了。烦恼地挠了挠自己的头,之前束好的大背头全弄乱了,现在的领主已经将发型问题抛之脑后。


“莱斯兄弟,妮娜大人只要灵魂不死,永生是没有难度的,所以我们的契约还是成立的,这些都是小问题,我有解决方法。”


领主拉开一张椅子让莱斯坐下,之后又给在一旁的死亡使者示意。


死亡使者和领主在一起了几千年一下子就明白了领主的意思,她对着领主挑了挑眉,似是不赞成他的想法。


待莱斯坐下后,领主正式开始介绍起自己的“救命方法”。


领主:“莱斯兄弟,要想妮娜大人复活不是件容易事,地狱那边的恶魔们一直视妮娜大人是眼中钉。”领主看似真诚地看着莱斯,“不过我有个方法避开他们。”


领主拿出一根雪茄,抽了起来,他吐出一口烟雾:“只要将妮娜大人的身体和灵魂分开,将灵魂放到我的傀儡里然后前往现世,身体的话,如果莱斯小兄弟,你相信我的话,我可以为你保存。”


领主的眼角上扬,看着莱斯的眼神就像是猎物,不过瞬间,他的眼神又变了,看着像是个憨厚的家伙。


莱斯陷入沉思中,领主继续说:“妮娜大人的强大来自于她的灵魂,我之所以想着将她的灵魂和肉体分开,也不过是想着更好让她逃避恶魔的追踪,妮娜大人胸口绿色的血,怕不是潘恩的吧?”


莱斯盯着领主在心里思考着领主话语的真实性,想到潘恩之前那些作为,他最终下了决定,莱斯问道:“那我现在该怎么做?”


猎物终于上钩了。


领主看到自己的计划得逞,笑得咧开了嘴,他拍了拍手,死亡使者上前给莱斯展示了一个精致的傀儡。


领主制作的傀儡精致异常,他用手拍了拍,傀儡外壳发出清脆的响声,他看向莱斯:“妮娜大人的魂体你放到我特制的傀儡里面就好了,在这里我给你保证,我地狱领主刘大锤特制的傀儡谁都打不破,除了妮娜大人自己,当然妮娜大人必须得回到力量巅峰期才行。”


当一个恶魔向你报上真名的时候,也就是说在这个交易上,他已经把命给押下来了。


大概整个地狱都想不到,大名鼎鼎的领主的真名是这么的朴实。


莱斯接下了手表,领主朝莱斯扬手:“来,莱斯小兄弟,来这边,跟我走。”


*

领主带着莱斯来到了通往现世的大门前。


莱斯看着这扇大门,他不知道这扇门将通往什么样的世界。


可是只要有一丝妮娜复活的可能,他都会去尝试。


莱斯同意了领主将妮娜的身体和灵魂分开。


他已经没有选择了。


承载着妮娜灵魂的傀儡被死亡使者送了过来。


莱斯朝那傀儡看去,竟精致得每一根汗毛都和妮娜一致。


抚摸着傀儡的脸庞,之前,他不曾这样对妮娜做过。


因为妮娜是他的主人,而作为主人的狗,他没有资格靠近她。


莱斯的心一阵一阵的疼,他不怕疼,只是这疼是他的枷锁、他的牢笼、他的地狱。


他想给她永生,可他却没有保护好她。


“妮娜......”莱斯带着悔恨轻轻地叹息。


莱斯冰冷的外壳下终于有了一些裂痕,平日里面无表情像是永夜的寒冬,此刻,他终于流露出了对于主人禁忌的爱意。


莱斯不曾流泪,因为他无法流泪,他用他的泪水向人鱼交换得到了一颗珍珠。


那珍珠是妮娜随口提的,但莱斯记住了。


所以他长途跋涉,走过黑暗的森林,无望的深渊,终于来到位于世界尽头的人鱼海,向那里的人鱼讨要着珍珠。


作为交换的条件,人鱼想要莱斯的泪珠,当然不是掉几颗泪水就完事了,人鱼想要莱斯这辈子的泪水。


温柔人鱼说:“你这样漂亮的人,哭起来肯定也很漂亮。但是你的心太温柔了,我舍不得看你哭泣的样子。我收走你哭泣的权利吧,这样你以后都无法哭泣。”


说完,她将手放在了莱斯的眼睛上,莱斯只觉得属于自己身体的某个部分被拿走了,但是并不疼。


人鱼拿着莱斯晶莹的泪珠,笑着对他祝福着:“愿你爱的人永远幸福。”她随后拿出了珍珠,轻轻地亲吻,“愿你也能够被爱。”


愿你也能被爱......


莱斯只记得他将珍珠送给妮娜后,妮娜喜欢了一阵子,之后又不知道把珍珠扔哪了。


当然这一切妮娜并不知道,莱斯自己觉得妮娜不需要知道这么多。


她是他心里高高在上的大人,她想要什么,他都会给她。


再妮娜获得战争的胜利后,莱斯想要自己的力量给妮娜最后一个礼物。


他的大人既然已经在世界之巅,那她也该永恒。


所以莱斯很早之前就和领主有了契约,领主是中立的恶魔,他并没有参与魔女和恶魔的战争。


莱斯陷入在回忆之中,领主此时走了过来,他的声音,将莱斯从回忆中拉了出来。


领主:“莱斯兄弟,先戴上它吧。”


领主拿上了一块外表古老的钟表,他告诉莱斯这是通往现世的钥匙,如果他想前往现世就必须戴上他。


莱斯现在已经没了可以选择地余地,他只思考了片刻,就照着领主的嘱咐戴上了手表。


只是他没有注意到,再他戴上表后,地狱领主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


莱斯跟着领主走到了领主口中所说传送的地方。


领主:“莱斯小兄弟,使用这个手表你需要站在这启动它,这是阵眼。”


领主用手指着一个位置,莱斯朝那位置看去,那魔法阵被使用多年,纹路竟有些模糊。


莱斯分不清这纹路,他皱了眉头,心里有疑虑,但是他还是照着领主的指示,走到了中间的位置。


钟表身光芒大作,他周身原本隐藏的魔法阵显现出来,并开始运行。


莱斯周身空间的空间开始发生变化,四周的地面仿佛像是被人倒了过来,并且像是沙子,被风催走。


这诡异的现象让莱斯心惊,这跟他平日里启动转移的魔法阵情况不符,多疑的他着急地想去将这魔法阵停下来。


莱斯尝试破坏这领主给的钟表。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领主趁此机会拿走了莱斯身边妮娜的傀儡。


莱斯这下明白了,领主根本没有打算和他交易!


莱斯手上的钟仍然运转着,没有停下来。


莱斯朝领主扔出一个魔法攻击。


原本莱斯以为会伤到领主,但在攻击快要接近领主的时候,莱斯所在的空间已经被分割开来。


姿态奇丽的蓝紫色蝴蝶刹那充斥了莱斯的视野。


空间扭转、混合、组合,莱斯仿佛呆在了万花镜之中。


一股冲击从莱斯面前袭来,莱斯散躲不及,他被挤到了一个角落里。


领地的主人排斥着这陌生的生命,莱斯感觉自己身上的力越来越大,他能感到背后的一层软软的东西。


终于莱斯被挤出了这空间,像是从虫茧中破壳而出。


莱斯被摔在了地上,待感受着自己五感都回来了之后,他慢慢起身,他看着周围,已然他已经处在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

看着莱斯随着一阵光芒消失。


地狱领主拿着他特制的傀儡,将妮娜的魂体又放了出来。


妮娜之前被加强的魂体,由于几经波折已经开始出现的裂痕。


死亡使者在一旁帮忙,领主用他自制的一些材料努力修复着妮娜的魂体。


此刻领主一边修复着妮娜的魂体,一边心里打着小算盘。


地狱领主从不做亏本的生意,这次也不例外!


在领主一旁的死亡使者问:“你不怕莱斯回来报复你吗?”


领主认真地勾勒着修复阵法,头也不回地答道:“不服,就干啊。”


死亡使者妩媚地笑着攀上领主的肩膀说:“哟,之前还一口莱斯小兄弟的叫着,现在就要去“干”他,真坏啊~”


领主听着死亡使者这样说,手差点抖了。待领主修复了最后一块裂痕后。


领主:“别这样说,怪不正经的。”


死亡使者嬉笑着从领主的身上退了下来。


“好了,好干正事了。”领主整理了之前被死亡使者弄乱的衣服,脸上扬着鬼魅的笑说:“让我们把她放到那个世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