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消极的思想扔进垃圾桶

看着姐姐们结婚生孩子,我其实有些害怕,说实话,我很害怕自己稳定的生活被其他人打破,但是想象着未来七八十岁的我,父母离去、无人养老,我觉得如果我还能在互联网上蹦跶,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结婚、相亲,我生理上会想吐,我一直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家人都觉得我是个乖孩子很听他们的话,其实我......购物欲爆炸花呗欠了钱不敢说每月都吃食堂慢慢还,在感情上其实我交往过两个男生,但是我很讨厌被父母控制的感觉一直没有说。我抗压能力其实也不是特别厉害,当压力过大我有比较轻的自残行为,大概就是咬破自己的舌头然后吃辣椒、或者撕开自己的指甲。外表看起来有多么乐观向上,我就多么自卑孤独吧。


我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我也希望今年能够抓住小尾巴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