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原创短篇】来了

“换上他们。”

楚露露将他们四人带到了一个类似员工休息室的地方,并给了他们一套衣服。

“穿上这个就没有人会怀疑你们的身份的。”

楚露露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可以给我说说你们的暗杀计划吗?”

四人交换眼神,说实话他们还不清楚计划是什么。

“我们打算先救一个人。”李南州说话了。

“救谁?”

“我的女朋友。”

李南州说这话时,耳朵不自觉地染上了红霞,落在楚露露的眼中,有些刺眼。

“哦,为了救女朋友,真是勇气可嘉啊。”楚露露的口吻有些酸,“还有其他的东西,详细说给我听。”

“我需要一台连上外网的电脑或者一个覆盖范围很广的信号发射器。”

“你是想将岛的坐标送到外面?”

“是,我们还有其他人。”

“我都可以满足。”

“四十四的身手很好,如果要杀死他,最好保证他是独自一人。”

“我有办法,所以只要让你们找到四十四,切断他和内部人员联系就行了对吧。”

李南州点了点头,他仔细地观察着楚露露,他心里也摸不准这个人突然的背叛,不过他看到了楚露露手上的戒指,那是结婚戒指。

看着楚露露的这一身打扮,他心里突然冒出无数个问题。

注意到李南州眼神的楚露露摸了摸结婚戒指,有些嘲讽地看着李南州,“你还不相信我。”

“这种情形很难让人相信。”

“欸。”楚露露叹了一口气,举起右手,“这是我的结婚戒指。”

“只是我要和我在一起的那个人死了。”

李南州露出了震惊的神情,楚露露继续说了下去。

“嗯,想不到吧。我这样的人也有人喜欢。”

“不,我没那个意思。”李南州很能理解自己他的心情。

“她是个爱管闲事的家伙,如果她没死,我们都快在一起十年了。”楚露露有怀念地说着,带着爱意地看着那枚戒指,仿佛时光一下子带他回到了从前。

露露死在四十四为了扩展组织势力范围的一次枪战中,那些枪手没脑子一下子冲到了平民区,而露露正在那里巡查,于是她就成了这场无妄之灾的葬送品。

他只要一想到自己的爱人躺在冰冷陈尸柜的模样,就想拿着刀将这个组织的人全杀光。

五年前,露露死了,丹尼斯也跟着死了,现在只有楚露露。

“不过幸好你喜欢的人还在不是吗?”

李南州抿着嘴有些说不出话,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他根本都不知道北凌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我希望她还是好好的。”

楚露露笑着递给了李南州一张机构的内部设计图,“看看吧。”

李南州接过它,“谢谢。”

楚露露左手摸着结婚戒指,“明天早上组织内部会开一个集体会议,我会将我制作的毒药放到会议室里的通风口,不过监控室里的人需要你们搞定。”

“再放好毒药后,我会去关上大门,剩下的工作就只能交给你们了。”

李南州愣了一下,“你不走吗?”

楚露露摇了摇头,有些悲伤。“我早就跟着她一起死了,我现在还活着,也只是为了要这群人的命。这里的人都该死,我也不例外。”

“你这么相信我们吗?”

“不相信的话,我还能再等到什么时候?我在这里都呆了快五年了,我还是头次撞见有人成功闯了进来。”

“谢谢你......”

“不用谢,希望你能够救出你的女朋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