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荒木庄无情的女老板

女老板.也就是你:“你们好,我是恶人的灭世主......”

我:“喜欢折磨就是了……”

你:“对......”

本篇是荒木庄反派们的被压榨日常,


——————

“迪奥,最近B区要修建,你去搬压路机。”


“........好的,老板。”


荒木庄女老板也就是你今天也在无情地压榨着员工!你翻了翻最近的任务书,有些不满地看着远处的粉色头发的家伙。


“菠萝啊!”


“不是菠萝,是迪亚波罗!”


“欸,不管了!你迪奥一起去B区,他去搬压路机,你就删过程,结果只要搬完一万台压路机,好吗?”


“........”迪亚波罗不想说话,甚至想和你打一架,当了十几年的老板,现在又回到了被压榨的日子,怎么想都不爽。


察觉到他要发脾气的真.老板你并不想管他,你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别给我发什么老板脾气,这里是荒木庄,工资看业绩的!”


说着,你拿出了这个月的业绩表,“上次让你去帮里苏特他们做清洁,你还发脾气,把人家基地砸了,我还赔了不少钱。”指了指上面标红的数字,“你这个月不仅没工资,还欠我知道吗?”


迪亚波罗不说话,双手握拳、一脸隐忍,这倒是把你看笑了。


“嘿,你还有脾气!你再这样,我让你去当牛郎知道吗?”


神父普奇走过来拍了拍迪亚波罗的肩膀,小声地提醒着他:“老板说的是真的,上个月卡兹就是这样被送过去的,现在都快成头牌了,你快认错吧。”


“对不起,老板.......”迪亚波罗还是向恶势力低头了。


看着他低头,你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些,接着你把任务书交给了迪亚波罗,再恶狠狠地威胁着他:“再发脾气,把你卖俱乐部去。”


小可怜迪亚波罗听着你的话,身子抖了抖,最后迪亚波罗看似顺从地双手接过你的任务书,但是手上的青筋都冒了出来。


你挑了一下眉毛,心里对迪亚波罗的好感度降了又降,最后你决定迪亚波罗再不听话直接把他送到暗杀组,然后脑补了一些血腥的场面,你才觉得心情好了一点。


迪亚波罗接了你的任务书后就和迪奥出发了,普奇没有离开,你看着普奇突然想起了一些业务还没做完,你问普奇:“普奇,我上次让你做的光盘你做好了吗?”


“哦,都搞定了,老板。”


最近荒木庄开了新的业务,就是利用普奇的能力为人制作回忆记录,最开始你不怎么看好这个业务的,结果大家貌似都对过去非常感兴趣。


“你加把劲,今天做满一千单吧。”


“?”普奇脸色有些难看,但是他肤色深,但是你看不出来。


普奇搓了搓手,小心翼翼地对你试探道:“老板,会不会太多了啊?”


“哪里多?”这句话倒是有些让你伤心了,本来想给普奇这个月最佳员工的。


你赶紧伸长脖子看到了普奇身后正在疯狂码字的吉良吉影,你指了指他:“你们看看吉良,人家又是我们公司的爆破小能手,又是厨师、又是清洁工、又是我的文秘,他对我说过工作量会不会太多了吗?”


“.......”普奇愣在了那里,这时他才想起来,吉良他真的一句抱怨都没有!


“欸。”你叹了一口气,沉重地拍了拍普奇的肩膀,“你才没进来多久,我不怪你。”


“多学学吉良啊。”


“好的,老板......”普奇没敢继续说下去,就赶紧跑回去加班了。


你走向了吉良吉影的位置,你想他应该是这里最好的员工,勤奋、不抱怨,但是你并不喜欢他。


因为你对喜欢舔自己手的家伙,并没有好感……


但是你的手又是控制住吉良的武器,如果吉良不听话的话,你的荒木庄就经营不下去了。


“欸……”你看着勤奋码字的吉良叹了口气,翻了翻任务书,本来打算让那个什么大总统来做之后的任务。结果最近一群兔精萝卜种多了,花了大价钱请人拔萝卜,于是你看着替身像兔子的大总统,就把任务交给了他,据说要拔好几个月的萝卜......


你摇了摇头决定不想什么萝卜了,努力展示出自己最温柔的笑,试探性地对吉良说:“吉良,最近丽莎小姐姐说要举办派对,缺个舞男……”


“啊?”


“你去吧……”


“可我不会啊……”


“你的killer Queen这么可爱也一定也会跳舞吧。”


“可是......”


吉良一脸为难地看着你,你明白你该使出杀手锏了!于是你脱下了自己的手套,先是摸了摸吉良的脸,然后熟练地把手,以一种侵略者地方式放进了他的嘴巴里。


“我的小吉良最听话了对不对?”


吉良发出呜咽的声音,看起来可怜又可爱,这让你的虐待欲暴涨,于是你的另一只手往下走,用着你漂亮而尖锐的指甲划着小吉良。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或者更久,等吉良答应接下你的任务,并且担任员工里的卧底后,你才放过了可怜的吉良。


他现在看起来有些糟糕,但你心里明白吉良喜欢这种坏坏的感觉。


看了看右手的手表,原来早就到了下班时间,于是你一点都不留情地转身穿好了衣服,对着吉良说了再见就回家了。


大概十二点的时候,你打开了公司的监控,看着员工们还在认真工作,你满足地笑了,然后美美地进入了梦乡。




评论(6)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