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脑洞剧场啊:当黑帮变牛郎

黑帮生意不景气,于是大家去当牛郎了(都说是脑洞啦),如踩到雷点,请不要骂我,爱你们、蟹蟹。

本篇是牛郎店设定和像大纲一样的剧情哦,希望各位客人多多照顾牛郎店生意,刚开业老板迪亚波罗由于得罪不少人所以给自己打了折。

———————

设定如下:

热情:某一条热闹的街上新开的牛郎店,据说里面牛郎的类型很多,各个需求都能满足。其内部的成员貌似关系不好,目前分为了两个派别:觉得工资过低妄想干掉老板组和觉得老板逼人下海很过分打算背叛老板并大木组。

布加拉提:热情店No.1男招待,是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大哥哥形象,人气上男女通吃、小孩子也很喜欢。

米斯达:热情店No.2男招待,是让人眼馋、连呼吸都觉得热辣的性感Boy形象,人气上女孩子们好像更喜欢。

阿帕基:热情店No.3男招待,是哥特风格略微色气,给人神秘感的诱人男性的形象,人气上他的忧郁眼神让八岁女孩至八十岁老婆婆都难以招架。

里苏特:热情店No.4男招待,是穿着就透露着强烈雄性荷尔蒙的性感的成熟男人形象,深受富婆的喜爱。

普罗休特:热情店No.5男招待,是热情店里穿着最正经的一位,但是客人们似乎都想撕掉他的西装,甚至想被他的皮鞋踩脸?是拥有极大魅力十分吸引M属性客人的一位魅力男士形象,人气上M属性的客人似乎特别喜欢。

梅洛尼和加丘,由于一个总骚扰顾客、一个脾气不好,所以目前是店里的保安和清洁。

由于热情只给业绩前五的牛郎排名,所以霍尔和马吉欧一直都打着酱油。

迪亚波罗:热情店男老板,由于下海和被下属以及客户嫌弃的关系,现在已经是店里最便宜的男招待,每每在店里巡视身后都会写上折扣信息。

乔鲁诺、纳兰迦、福葛由于未成年,所以现在处于实习阶段,但是新人乔鲁诺表现得十分抢眼,还没有出台(?)就已经非常的引人瞩目,已经有三页纸的顾客询问着乔鲁诺的出台时间。

迪亚波罗在金钱驱使下,想让乔鲁诺提前出台,但由于布加拉提的阻挠所以乔鲁诺现在还保持着纯洁(?)。

迪亚波罗强迫自己下属下海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里苏特他们最开始还忍耐着,但有一天他们对他提了涨工资的要求后,迪亚波罗把他们关了小黑屋。

在他越发暴力的管理手段下,新人乔鲁诺决心成为一名“No.1”男招待,来制裁老板的行为。

迪亚波罗发现乔鲁诺几人的异心后,招揽了其他牛郎来对布加拉提一行人进行人气压制,可是没想到乔鲁诺年纪虽小,嘴巴却甜到不可思议,小小年纪就点满了“花言巧语”的技能,让顾客的心从此只有他一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迪亚波罗只好把自己的折扣信息标得更低,但这样还是没有让布加拉提一行人人气降低。

布加拉提一行人不仅话够甜,还推出了“黑帮摇”栏目,只要点了他们,就能够获得在大腿上热舞的节目。

迪亚波罗无奈之下只好找里苏特一行人,结果他们不仅倒向了布加拉提他们,并且也加入了“黑帮摇”栏目。

迪亚波罗回过头,不知不觉中热情店的客流量已经被布加拉提一行人牢牢地掌控住。

迪亚波罗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败北,最后在乔鲁诺的压迫下,不得不推出“性感甜心”这一跳舞栏目,从此人间再也没有屑老板,只剩下点满你心中欲火的老甜心:迪亚波罗.......





评论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