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芝士

冲呀ID:香浓芝士,WB:我随便找个名字

[jojo]是包了牛郎店被骗的你

茸茸开牛郎店会这么老实吗?当然不会啦

本篇是花了钱,什么都没摸到,最后还被茸茸哄骗办了年卡的你......

———————

生日宴那天的记忆,从摸向布加拉提的“猫尾巴”的时候就截断了。

大概是因为太兴奋,或者是酒精摄入过量,第二天起床的你仿佛经历过一场宿醉一般,大脑里负责运转的零件变得迟缓。

“昨天发生什么了啊?”

在总统套房里,你缓缓地从一个可以容纳十几人的大床上起身,空气似乎弥漫着某种粉色的气味,让你觉得心里痒。

不过你的视线还没有开始聚焦,你像是僵尸一样扭了扭脖子,恍惚之间,你仿佛看到了布加拉提、米斯达、里苏特、普罗休特、阿帕基,甚至是乔鲁诺光着身子躺在你的身旁。

[如果这是梦的话,一定是自己做的最下流的梦了!]

怎么想你都不可能成为一个一夜七次郎,所以你觉得你做了个白日梦,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把脚轻轻地放在了地上。

你慢慢站了起来,这个时候你才发现自己的衣服都消失了,不过这不会引起你的慌张,因为醉酒之后衣服会不见是你自以为的“超能力”。

于是,大脑还在小迷糊状态的你往前走打算去浴室洗个澡,突然你的脚踩到了软软的东西,像是某种软体动物,把你吓了一跳。

你眯着眼睛往地上一看,粉色长发的妖艳贵妇迪亚波罗不知道什么时候睡在了地上,看起来像是经历了一场不可言说的狂欢。

这个时候,你脑中的那根弦才开始震动,好几个想法冒了出来,最后想到了最不可能的事情,你僵直着身子,像是生锈的大钟发出“咔喳、咔喳”的声音,往身后的床看去。

此时,乔鲁诺刚刚睡醒来,他坐起来,睡眼惺忪的模样让你联想到了你最喜欢吃的奶油蛋糕。

也不知道他是否是故意的,他像只小猫一样打了一个呵欠,露出了自己满是吻痕的脖子、拉低了遮挡着上身的棉被。

他既是甜美的果,又是妖异的鬼。

你的瞳孔微张,心跳声就像是用来警示危险的钟,沉重得把你整个人都要压垮。

在这样像是梦境的场景下,你先是捏了捏自己的脸颊,传来了明显的痛感后,终于在这种情况下,你的状态恢复了。

你睁大着你漂亮的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之前你想睡的男人都干干净净、像是前菜一样,乖巧真诚地躺在床上,然而这里只有乔鲁诺一人醒了,其余人还都是睡美人的模样。

不过面对乔鲁诺一人,已经够你受的了。

“大小姐,昨天晚上好像玩得太嗨了。”乔鲁诺用手指玩弄着他金色的发丝,他的嘴角上扬,明明是你站着看他,你却觉得自己在仰望他,他笑了起来用打量待宰的羔羊的眼神看着你。

你被他的眼神看得浑身僵硬,你觉得紧张,好像自己落入了猎手的圈套中。

“可是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昨晚的记忆好像被人切掉了,你什么都没有想起来。

“应该是因为酒的原因。”乔鲁诺告诉了你最合适的原因。

“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骗你?我为什么会用自己的身体欺骗自己的客户呢?”

“........”你觉得他的这句话很有道理,但是你还是有点不信任,“有监控视频吗?我想看监控视频。”

“这一点有点让我伤心了,大小姐。不过我做事都光明磊落,之后你可以去找梅洛尼调监控。”

“好的......”你点了点头,并不知道替身能力的你,还相信着眼见为实的原理。

接着,空气静默了几秒,你好像还沉浸在自己的思考里,努力回忆着昨晚的事情。

乔鲁诺的声音又一下子把你打醒了,“大小姐,你可以穿上衣服吗?”

“?!”

由于大脑断片和过于惊讶,让你忘记了现在一丝不挂的状态,于是你和乔鲁诺的聊天,算是某种意义的“裸聊”了,只是连你的眼睛都没有占到乔鲁诺的便宜,不过乔鲁诺竟然没有第一时间提醒你,他果然是个坏家伙!

你有些生气地看着他,结果乔鲁诺不仅没有回避,眼神还变得更加直白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像是一只落水狗,有些挫败地跑进了浴室里。

当你走近浴室之后,睡在床上和倒在地上的男人们才睁开眼睛。

“乔鲁诺,大小姐会相信我们吗?”米斯达有些担忧地问。

“会的,我们不是有监控视频嘛。”

“乔鲁诺,你竟然能想到用迪亚波罗的能力删过程真厉害!”

乔鲁诺笑了笑,不再说话。

是的!没错!

身为大小姐的你!

昨天掏了两亿包了牛郎店的你,在摸向布加拉提的时候,就因为之前喝下的特制迷药倒下了!之后的事情都是这群男人用能力伪造的!

你什么都没有摸到!

对,连布加拉提、米斯达、里苏特、普罗休特、阿帕基、乔鲁诺的手指都没摸到!

毕竟是黑帮牛郎,他们让你看到他们的腹肌,已经是最大的服务了。

“布加拉提,我让你准备了关于二十亿的年卡合约,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评论(5)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